江~江江,用牛肋條做了好喝又好用的牛肉湯,湯鮮味美肉大塊唷~

材料中的蕃茄可用新鮮蕃茄也可用罐頭蕃茄糊。若採用新鮮蕃茄的話,一定得先做去皮的動作,

如照片中在蕃茄的底部劃上十字後,放入熱水稍微燙過。

燙過後的蕃茄就像照片中,很輕易的就能去除外皮了。

牛肉湯的材料如照片所示: 蔥段、滷味包、紅白蘿蔔、切碎的洋蔥、蕃茄、牛肉塊。

先將生牛肉與切碎的洋蔥同炒,為了少油所以不加任何油脂,以牛肉本身的油來炒洋蔥,

當然為了增加香氣,也可先以奶油炒軟洋蔥再炒牛肉。

待上一步驟洋蔥炒至透明,牛肉表面也煎香後,即可與全部材料丟入鍋中同煮。

咕嚕咕嚕,所有的材料正在鍋中煮,香味四溢喔~不過只有我聞得到

先以中火煮滾後,再以小火煮40分鐘至一個小時,即可調味完成。

另外做這道涼菜,不辣的青辣椒,吃起來QQ低,配上瘦肉絲與豆乾同炒,炒一大堆放入冰箱,

想吃的時候夾一些出來配菜,在炎炎夏日中是挺不錯的小菜喔

 

突然靈機一動想做牛肉湯,刻意不將牛肉燉得太熟爛,

除了保持口感外,還有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

這道牛肉湯燉了一大鍋起來,放涼後分裝成小袋冷凍起來,

要吃的時候拿下來退冰後,可以加麵條同煮變成牛肉麵,

也可以單單喝牛肉湯,更可以加入燴飯調理塊,讓它變成牛肉燴飯喔~

加入咖哩塊,就成了咖哩飯,真是一道多功能好用的湯口喔~

所以為避免調味過重,我只加了少許的鹽與醬油,

覺得這道料理真的是多功能的唷~

****************分  隔   線************************

順便來聊一下近況吧~

哈哈哈~我依然是過著幸福快樂的鳥日子喔!!

紅毛有乖乖好好的陪伴著我,

最近一直處於一種心情超好的狀態,

淨膚雷射後的臉,非常的透亮,

去斑的結茄已經退了,剩下淡淡的斑點,

是的,斑點仍在,但只要薄薄的上一層潤色防曬就看不出來,

如果上妝的話,更是呈現一種無瑕的狀態,

也沒預期要做一次的淨膚雷射,臉就能回春,但只要不再依靠遮瑕膏就好,

應該說能夠不上妝就有好膚質與好氣色,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隨著殘酷的歲月一天天的過去,其實我都得上妝上腮紅才能有好氣色,

應該說是這次的淨膚雷射太教我驚喜,是說淨膚雷射不是新東西,

卻是新的嚐試,好開心,真的,而且開心好久,雖然也不知道效果能持續多久,

但覺得能找回年輕時的好氣色就開心,我這個人說起來也很單純吧!!

有時候難免也會覺得自己怎麼能這麼愛美,一直在追求素顏的美麗,

一直在做新的嚐試,當然其中也花了不少銀兩,又或者這些為了愛美花出去的銀兩,

可以做更多事,存下來應該也很可觀吧!!

但我就是這麼個膚淺的人~腋下除毛還得多進行幾次,所以暫且還看不到效果,

不過啊~期待的感覺真的好讚,期待自己會變得更好更美喔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