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上空

大韓航空機上兒童餐-熱食:披蕯加德國香腸~兒子開心的吃光光了

兒童餐的餐盒內容物

兒童餐盒外觀

我的機上餐,魚塊麵條,口感還好,有點兒微辣

江江~我的機上全貌

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兒子說「麻麻,韓國人還幫樹穿衣服捏」於是乎就拍了下來,對面應該是機場的停車場吧~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首爾市的建築物

結了冰的河面

首爾的高架橋

高架橋的另一頭

一下機,我們就在機場的便利商店買了這個,有名的香蕉牛奶,味道很香又順口~

有機會到韓國,務必嚐嚐唷~不過得挑綠色瓶蓋的,因為藍色的是低糖的,沒有綠色的好喝~

哈蜜瓜冰棒~也是超好吃的韓國特有美味,雖然聽說台灣也有進口了,但在韓國吃就是特別好吃~

兒子超愛這個哈蜜瓜冰棒,只要有機會就會買來吃唷

瞧兒子開心的咧白茫茫的雪,一下車兒子立即衝向積雪,瘋狂的在雪地裡走來走去。

在韓國的餐廳中,不管是什麼餐,一定能看到像這類的人參擺設~

一到韓國,第一餐一定就是人參雞囉

醃泡菜、麵線、肚裡塞滿糯米的人參雞


美味的人參雞,只可惜我沒吃完它~

這個紅紅的泡菜蘿蔔味道到是不錯吃唷

抵達機場時,出海關時電腦當機,有點兒小小的延誤到出機時間,

不過最後還是解決了,一出韓國海關在仁川機場,看到全家便利超商,

我跟兒子立即衝過去,買了哈蜜瓜冰棒跟香蕉牛奶,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

一去機場,兒子第一句話就是「麻麻,好冰喔~像在好市多的冰庫裡」

那種感覺不單單是冷可以形容,是冰,極度的冰冷,即便是我們身上全付武裝,

穿上厚衣,戴上毛帽、手套,雪襪,還是能感覺到陣陣涼意。

幸好車上有暖氣,而韓國的室內也都有暖氣,所以到後來適應後,就覺得還好啦~

參加過韓國的團體旅遊的人,一定知道,下飛機出機場的第一餐,

就是「人參雞」,一個圓圓黑色的盎,裝著一隻小小的雞,肚子打開來是燉得軟爛的糯米,

隨著人參雞再附上一小杯人參酒,要食用時,再加入人參雞湯中,

除此之外還附有可無限追加的麵線、小菜,這一餐還算ok,

雖然我能吃辣,也不挑食,但說真的,韓國的食物還真是不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