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早餐,我提議去吃老楊陽春麵,因為要出國五天,這家陽春麵是我們家週末的早餐,

超好吃的,是南寮人的早餐喔~有機會來新竹南竂時,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這個麵條好好吃,我媽也超愛,只可惜她得早起去市場做生意,沒啥機會吃~

老公去嘟嘟房停車了,我整理了三箱行李,兩個箱與一個袋全是紳特耐的,不是很便宜,

價位屬於中價位,雖然行李箱用托運時,難免會有損傷,但我超害怕行李突然間爆開,

就砸了大錢買了它們,超愛這三個行李箱唷~

機場辦登機證的櫃台

機場的另一頭

口愛的醜兒子~

入關了~正準備前往登機門,我正邊聽MP3邊漫步著

兒子正在候機室裡看著外頭大韓航空的飛機~

大家都上機了~準備要收登機門~

哈~免不了來個自拍~早上根本來不及上粧,只上了防曬乳液~

老公與兒子坐在一起~

忙碌到最後一天,終於能出發了,剛好遇到兒子期末考、老公工廠歲修、而我們公司也正在

做98年第三季的評鑑,只能說在出發前的一週,一家三口真的忙壞了,根本沒時間遇上彼此

幾次面,晚上我睡了,老公還沒下班回家,早上我醒了兒子與老公出門了,

而且原本排定的行程,好不容易喬出來的時間,因為臨時有點狀況,又換了旅行社,

直到我們排除萬難後,終於抵達機場準備登機~才讓我有真的要出國去渡假的感覺囉~

全家人把行李搬上車,吃完早餐後,車子開上快速公路後,我終於能安適的坐在副座,

好好的休息了,因為直到前一晚我還在為打包行李忙碌著~

車窗外掠過的風景,令我突然想起這麼一段話~

「其實真正能令人們翻山越嶺,前往遠方的,並不是舟車,而是夢想」

是呀~極好的一段話,旅行對我而言除了休息之外,還有開拓視野,

所以從兒子六歲起,我們固定每二年帶兒子出國旅行,

只有出國能讓我暫離手機與電腦,能讓我真正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