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凝時光溯瞬間俏眼霜、8小時復古50潤澤霜、8小時復古50護唇膏

左起:小蜜緹、面速力達母、玫瑰膏、後左起:Kiehl's、I'PSA

體質乾燥的我,夏天忙著防曬,冬天就是忙著護唇~

保養品最愛買的就是防曬、護唇膏~

沒有這樣東西,我根本出不了門,即便是夏天仍習慣塗護唇膏,

習慣隨時隨地補充護唇膏後,唇紋真得不若從前深唷~

而且現在也不用替嘴唇去角質,剛開始展開護唇大作戰時,

我可是超勤快的,每週固定用香奈兒嘴部保養組去角質捏,

所以我呼籲大家~在冬天不可或缺的第一名就訴「護唇膏」啦

雖然已經擁有許多護唇膏~而且是八輩子都塗不完的數量,

但遇上口碑品還是會敗肥來捏~

在週年慶期間敗了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後,每晚睡前必擦上它睡覺,

隔天醒天,潤澤霜已被嘴唇吸收,唇色顯得粉潤有光澤~

所以~它現在排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的護唇聖品~

第二名就訴Kiehl's護唇膏~我用過有顏色的,但嘴唇會脫皮~只能用單純的護唇膏,

第三名就訴人見人愛的小蜜緹跟玫瑰膏了,前三名全被美國品牌包辦,

我試過很多護唇膏、口紅,大部分都會脫皮,好像是對色素過敏吧~

I'PSA跟檸榢口味的面速達母,是我平常隨身攜帶的護唇膏~

因為跟其它兩支唇蜜放在口紅包很剛好,就帶著了~

而且不是太油,先上好一層再擦唇蜜,方便又好用~

關於護唇,我可是費了一番好大的功夫,

因為乾荒皺皺脫皮的嘴唇,容易顯老且影響運氣,顯露歹命~

有時候讓肌膚休息,會沒擦任何保養品睡覺,但一定會上厚厚的護唇聖品,

保持嘴唇Q嫩Q嫩低,只能說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