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鼎大名的諾貝爾奶凍~

中間白色不是奶油喔,是奶凍~

再近一點瞧瞧它的橫切面


好吃到不行~不愛甜食的偶,這個第二塊唷~

 

前二天才聽朋友提及最近超人氣的美食,是一家宜蘭的蛋糕店研發出來的奶凍卷,

沒想到有口福的偶,會在今天嚐到~純說四月訂購的奶凍必需六月才會出貨,

純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買到這稀奇的超人氣美食,

我們立刻將它切開品嚐,真的好吃,不甜不膩人~蛋糕體棉密好入口,

奶凍的軟硬度適中,讓人吃多少都OK~

因為太好吃,我一口氣吃了二片唷感謝純為我們當美食特派小天使~

我的今天真是有口福呀~中午魚來電約我中餐,一起吃了牛肉麵,大方的她還付帳請客,

魚還特地帶我企好喝有機的果汁店,買好喝又現榨的原汁原味果汁~

晚上純又為我帶了甜點~覺得有朋友,而且是好朋友~真是好呀~

雖然大家平日都各忙各的事,但是有好東西還是會記得分享一下,

有空還是會相約聚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唷~

一塊小小好吃的蛋糕~一杯好喝原汁原味的好果汁~

就能讓我感到幸福久久久~這樣的我是不是狠傻氣捏~

好人總是吸引好人,好人會帶來好磁場,有時候做好人很吃虧,

但好人真的很容易得到開心與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