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媽媽要求的變瘦長高的改良春遊包

拉鍊尾巴加了包扣還有蕾絲唷~

裡布是兩色拼接~狠美吧

這塊豬肝紅的玫瑰棉麻布很對媽媽的胃口~

這個包比起婆婆的春遊包費時較少,不過相同的搞工,

依照媽媽的要求將它加高變瘦,做出來送給她時,她看了花色很是喜愛~

魚說這兩塊布好搭配,明明是格子與花布,卻這麼的搭~

跳脫花色得搭素色的概念~格子與花布也能有觀感捏,

這兩塊布是去年在教室買的零碼布,所以格子布雖是寬幅卻不是很夠用,

所以包邊與出芽的滾條並沒有採斜布紋~不過做出來的成品還算差強人意啦~~

而且媽媽很喜愛它,我想這就夠了。

我的時間太有限,有時候會覺得大方向對了就好,小細節不太能顧及得到,

想做的、該做的太多太多了,時間永遠不夠用,手工的包真的很費時與費神,

婆婆與媽媽的這兩個春遊包,花了我許多的時間,

幸好她們都很喜愛,木屐也趕在母親節為她們倆做好釘好了,

婆婆與媽媽都是我的好母親~

順便提一下頑劣兒子今年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他費心的畫了一張很美麗的卡,信封裡還附上兩百元現金,

我開心的收下了,兩百元是他辛苦存下的零用錢,他說給我買布,

雖然他還小,我也還在訓練他理財,未來不知道會如何?

但至少他現在對金錢的使用與觀念是對的,感到萬分的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