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口愛的兒子~

近來為著兒子暑假的美國行煩心中,有時候他答應了,有時候有反悔了,

這兩天因為我打算給他在美國買輛變速腳踏車,他篤定的說「要企」,

不過他大爺的附加條件是那輛腳踏車得運肥台灣才行,

唉~總之光是為了說服兩個小男孩,令我們煞費苦心

老公說兒子還小,而且十分頑劣,而且老子都還沒企美國,兒子就能企,

實事求是的老公問,兒子這麼小企美國能學到什麼回來嗎???

我天真又直接的回答老公,兒子只是去渡個假,去參加夏令營,我沒想要去學什麼,

老公為之氣結~然後在無言中結束了我們談話。

怎會不擔心一切~怎能不心煩呢?怎可能捨得這麼小的孩子,兩個小孩寄航空公司,

坐這麼長途飛機,飛到地球另一邊企呢?

但比起這些憂心,我有更想得到的東西,所以一直以來最篤定的人是我,

日本有句古諺說得真好「愛這個孩子,就該讓他遠行」,

有人說我們太寵愛孩子,有人說做父母的不該將自己的期望加諸在孩子身上,

不該在孩子身上實現美國夢,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但有時候人情味未免太濃了吧~

我的心是肉做的,我的血液是熱的,是個成熟能獨立思考的母親,

對我來說,只要有機會任何時候都是好時機,這個機會橫看豎看都是絕佳的機會,

把眼光放遠吧~會有意外在家門口也會出事,把心放寬些吧~世界這麼大對不?!

見識對一個人是最重要低,一個人有了見識,遇上了困難就很容易迎刃而解的,

重要的是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其中的代價與辛酸並不重要,那件事不需要代價呢?

唉~在兒子與布萊恩能順利搭飛機前往美國前,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