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許多未聯絡的好朋友來找我,雖然很久沒見面了,還是聊得很開心~

聊聊近況、從前之類的,大家都在各自的生活中打轉,

有了家庭後,鎮日裡為生活打拼,閒瑕要陪伴孩子,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

與朋友聯絡來往,很開心又能聯絡上~上帝又再次將我們的緣份牽上線,

我總是會盡力的友愛每位朋友,盡力希望能讓一切完滿,

因為不知道何時老天會將緣份收肥企,畢竟有各自的生活,

從不覺得有啥不妥又或者需要計算得失,每個人對感情的需求與付出本來就不同,

付出的多或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相處的過程中很開心就好了,

每位朋友都是重要的,他們在我的生命中來去自如,但我仍會記掛荖,

然後很珍惜很珍惜,能夠維繫友誼的機會,能夠見面聊天的機會,

前幾日企買美味牛肉麵等候時,才發現檳榔王在對面,

卻已經不需要買檳榔給任何人吃了,後來還跟瓜瓜提起這件事,

我像個傻瓜般重感情、重義氣,把每個人都放在心上,

求回報太無謂,只是覺得下一次要更加珍惜才好~讓每一次都很開心才好,

不管如何「善良」是很重要的,所以我現在過得這麼幸福快樂,

過得一天比一天平靜,充滿愛意的心是我最大的財產捏

在此希望我的每位朋友都能過得平安、順利、快樂~

有空隨時都能與我聯絡一下,報告彼此的近況~

一直待在原地等待大家的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