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9_000010 

從日本帶回來後,它變成我們家每天吹頭髮必備的好工具捏~

因為太好用,一定要PO文分享一下。

20140309_000028

 

吹風機首重大出風量,奈米負離子功能也是基面配備,

 

不過它更厲害的是,擁有SCALP模式,算是潤膚模式啦!

 

對肌膚最溫和的調溫,

在吹乾頭髮的同時還一併保養了週圍皮膚。

我最喜愛的是它自動暖冷風交替模式,可以做頭皮SPA,

還內建溫度感測器喔~

而且它超輕的,握起來十分的順手好吹,

在濕冷的寒冬中,能快速地把頭髮吹乾,真的很重要,

而且啊~它還有護髮功能。

 

20140309_000045

它是我們家之前的吹風機,有負離子功能的喔~

當然是為了幫紅毛吹毛,特別挑選的超大出風量。

而且還附有烘罩,只是跟新買的Panasonic EH-NA05相比,

它好重喔~功能比較陽春。

現在它被我拿來吹衣服或者烘捲頭髮用。

哈~當然老爺與少爺完成投入新歡的懷抱中,

直接將它打入冷宮。

 

20140309_000053 

當初是在COSTCO買的,現在去還是買得到喔~

個人私心覺得它蠻耐操,出風量又大,價錢又不貴。

是款CP值頗高的吹風機。

 

 

日復一日的渡過,竟也來到春天了啊.........

今早帶著紅毛寶貝散步時,突然生出這樣的感想,

春天的早晨仍舊寒涼,空氣濕濕的,再加上花粉,

讓我跟紅毛的呼吸道都不甚太理想。

 

吹風機真的太好用,覺得應該來po文好好來歌頌一番,

行前已經取消了要自己扛水波爐回來的念頭,

蒸汽烤爐如果真要買,應該會直接攻頂買德製的,

有自動清洗的功能,不過家裡空間太小,

再加上人口簡單,實在沒有買烤爐的需求。

 

行前沒特別做功課,抱著有看到實體喜歡的話就買回來.

是在澀谷的一家電器行買的,

後來在池袋的大型電器賣場看到同樣機型,

價錢沒有差多少。所以還算OK!

如果有需求的朋友,在日本樂天購入,

寄到住宿的飯店,應該會更便宜些吧~

這支吹風機是銷售排行第一名,

出風量很大,有各色可挑選,

每個顏色都美極,考慮到我家除了我全是雄性動物,

挑選了中性的白色。

除了吹風機,當時本想把銷售排行第一名的電捲棒帶回來。

整髮梳組合也好吸引我,仔細考慮常上美容院整理,

電捲棒跟整髮梳組合,使用率不高,

實際沒必要購入,後來在台灣的網路上買了一組不錯的,

只是除了開封後,捲了一下留海後,現在塵封隔熱袋中。

是說我今年買電捲棒是打算拿來捲留海,

據說用電捲棒會比用吹風機持久,

除了電捲棒還買了新厲害的梳子跟打底水,

有機會再分享囉。

 

這支Panasonic EH-NA05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

真的不便宜,想買的話還得托代購,

市面上的吹風機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不過真的超好用的。日本電器還是有它的一套,

透過體貼使用人的種種巧思,

讓我甘願掏出鈔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