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又被點名了~

睽違了三個月後,這個週末三隻小豬要企巴棍露營,然後昨天我被點菜了,

「東坡肉」~~~~我整個驚叫「家欣體重不是破80了嗎?布萊恩不是破30了嗎?」

「尼不是成天擔心膽固醇居高不下嗎?」以上是我對老公的置疑!!!!

做這道菜對我而言不難,因為我有好的鍋具、然後只要採買到當日現宰黑豬五花肉即可,

最好有大隻一點的豬,這樣五花肉會更厚實些,

通常會做多些,因為老公會偷吃,不管它不冷熱,鍋裡有他必定偷吃,

而且做這道菜時,整間屋子會濔漫一股香氣,其實我也很愛做道菜,

可是我不吃它,很奇怪~我愛做這道菜,但幾乎不吃它,到不是它熱量高或者怕肥油,

因為.....我根本吃不到它嘛!!整個太受歡迎到不行,在家裡時老公跟兒子也搶,

露營時更別提~不過很滿足做的菜能受到大夥兒的喜愛喔~

感謝三隻小豬的成員們~~~~

對了~預告一下~這次週六午餐打算做海鮮麵、蒜泥白肉,已經做好高湯湯底,

如果順利的話週六晚餐是鼎王的麻辣鍋,哈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