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燒肉屋-竹北店

裝生啤酒的器具~很妙吧~我們只叫了二公升~我喝了幾口~冰涼好喝

我們一口氣叫了三個韓式拌飯~很好吃捏

老公的最愛~烤魚下巴

布萊恩~~~偶愛尼

這個週末本來要企巴棍露營的,但因為種種因素取消了,後來大夥兒就乾脆來個餐敘吧~

新橋燒肉的竹北店我第一次企低,裡面位置真多且寛徜,很適合人多的聚會,

還好阿美事先有訂位,因為我們開始吃飯後,沒多久~整個二樓就滿座了~

孩子們的成長變化是很驚人的~我的布萊恩長胖了,圓圓的臉超○愛低~

還有親愛的米米~也長大了!!大夥兒好久都沒有像這樣聚聚,

所以吃完飯,大家到米米家喝咖啡~大人們聊聊近況~孩子們就打打架、吵吵架~

很快的一天又過企~

照美提到了今年暑假美國夏令營的事,如果要讓兩個小男孩企,就得好好計劃了~

這件事從去年就討論過,曾被我媽罵狠心,讓一個十歲不到的孩子,一個子遠渡重洋去美國,

老公覺得如果砸下大錢,兒子並沒有在美國學到東西,豈不可惜~

預算是個考量、讓兒子與布萊恩兩個人坐飛機轉機去美國是個考量、

在離我遙遠的千萬里外生活一個月以上也是個考量、到美國能得到什麼也是個考量,

這兩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總覺得一切操之在我的壓力很大,

畢竟我必需花很多的時間與身旁所有的人溝通,而這些究竟值得嗎??

兒子現在也遲疑了~

想讓兒子離開我生活一個月,去見識這個世界的寬廣~

離開亞洲見識一下在地球的另一邊,人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我想我不是個好媽媽,但絕對是個傻媽媽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