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的景點

從終點拍攝

這就是傳說中的終點,位於左下角就是我的淑女無變速腳踏車

挑戰完16公里又100公尺不落地累壞的兒子

靠近終點的涼亭

兒子與老公的背影

這橋我狠喜歡,而且從橋上看出企的風景也狠優喔

狠久沒騎腳踏車了,如果沒算錯的話,大概有一個月了吧~總之有種種因素啦,

一大早就出門,有微微的風,不太熱的太陽,我很輕鬆騎完全程,回程時也是,

現在變得好愛好愛這個運動,延途美好的風景,迎面吹來的風,還有運動後

流汗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雖然仍然無助於我的過敏症狀,

但我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曾想過要買萬元以上的腳踏車,後來還是打消念頭,因為...實在不知善變的我

能持續多久,就是我能忍受只有接打功能的手機一樣,某些時候我是會做出不太像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