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不是我放倒了,而且我整個人後仰拍攝下來低

週四放假與照美、阿美企了18巷吃午餐,然後直奔大遠百購物,

已經習慣在台中中友或者台中新光三越購物的我,變得異常的節制,

在佐丹奴給兒子買了幾件衣服,我自己在iroo買了件棉洋裝,就這樣~

是該好好買件什麼屁東西稿賞自己或者老公的,

可是該有的都擁有了,後來發現有時候擁有即是負擔,

兒子的小提琴發表會在本月29號,是該給他添件正式的行頭,

後來轉念一想,頂多穿一到兩次,還是算了吧~

就隨興自在吧~音樂對兒子來說本來就是件快樂開心事,

兒子學琴至今快一年半了~時間過得飛快,從最初的魔音穿腦,到現在的悠揚悅耳的琴聲,

許多人知道或者見識到兒子會拉小提琴都大吃一驚~

他不但會拉而且已經把整個初級學完了,

重點是每次上課他都是老老實實的站一整節~感謝他的小提琴老師,

雖然嚴格~但她除了音樂還教孩子規矩,兒子在她的面前總是服服又貼貼~

漫無目的的逛街其實挺累,而且上百貨公司我總是會全付武裝,打扮的漂漂亮亮,

以免遭店員無禮對待~哈哈哈~回家後我的雙腳成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