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煎餅的麵糊

韓式煎餅正在煎喔

江....江....醬.....支離破碎的韓式煎餅

常常跟照美兩人天馬行空的亂聊天,有一天突然間聊到了韓式煎煎餅,忘了是我傳給她看,還是她

傳照片給我看,總之我超想吃韓式煎餅的~於是我們倆開始研究討論要打那兒買到韓式煎餅粉捏???

照美說要企大賣場買,我堅持不要,於是我企了SOGO買到了一包韓式煎餅粉

然後就做了這道支離破碎的煎餅,但各位看倌們可不要看它其貌不揚~

真是世界無敵的好味~~好好吃~QQ又香香...有機會一定能試試這道菜喔

材料-韓式煎餅粉、花枝、蝦仁、泡菜、蟹肉棒、紅蘿蔔、韮菜或者九層塔、雞蛋、水

做法: 我這次是用三顆雞蛋,先將雞蛋打散後,加入適量的煎餅粉,再加入上述材料後,

          再視情形加水,感覺就像第一張照片的麵糊。

         接下來就起油鍋,倒入麵糊煎熟即可上桌~

這道菜的美味關鍵我認為訴「煎餅粉」~真的超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