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東坡肉

另一個角度的東坡肉

筍角滷肉

老公突然間向我點菜,他要吃東坡肉~~~像餐館那種的喔~

他跟兒子最愛點這道菜,肥嫩的東坡肉加上掛包~~他們倆能吃完一盤捏

恰好本週末要企露營,我得預先備菜,於是就做了這道老公與兒子的最愛,

好久沒做這道菜~幸好做出的味道狠好超好吃的啦~

一點也不輸給餐館的美味~

只可惜我的蕃茄糊發霉了,不然加一點蕃茄糊,湯汁就會呈現漂亮的紅色~

不過味道對了就好了,兒子超愛東坡肉的醬汁,將整碗白飯都淋的濕濕的~

台灣真訴好所在,有所有的菜系~有新鮮美味的原料~所以我才能做出好味的美食喔~

有機會再上傳我的東坡肉食譜,這次太匆忙來不及拍上過程與材料,

等下次再做這道菜時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