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肥可愛的台灣了

成田機場一景

終於結束五天快樂的旅程,在回程的飛機上,在好心的帥哥的堅持下,為我們一家三口留下

這禎紀念照,終於可以肥到我熟悉的家,熟悉的床床睡覺,外出過夜時,我從未好好睡過一覺,

即使親愛的老公與兒子在旁邊陪伴,即使住的是五星高級飯店,整潔且舒適,但我最愛的還是

家裡的那一隅小小床角,所以再美好的旅程也無法吸引我離開家太久,每次旅行結束,我總還

是覺得家最好,所以我總把大部份的時間獻給我的工作,熱鬧且充滿人群的工作環境

跟老公、兒子在一起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有時覺得自己很矛盾,很幸福的時候,反而會陷

入極度憂愁,因為怕好景不常,怕失去,如果未曾擁有便不怕失去,但我擁有了這麼多美好的

人、事、物,過著這樣自由自在且任性妄為的生活,我怕失去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我怕愧對

身邊人對我的期望,某些時候,應該說大部分的時候,我是活在害怕失去中,

只能活在當下,唯有這樣告訴自己,才會有繼續下去的力氣,

然...不繼續又如何?我們總是被命運推著...走著...

看似多采多樣選擇,卻沒有選擇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