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店充滿了法式風情。


喜歡這樣小而美的櫃台。

這些戒指的功能是用來搭配指甲油的色卡。

哈~這兒的蜜蠟保養是用噴的,比體溫略高的蜜蠟噴在腳上,很舒服喔~

從沒有做蜜蠟保養,是對那整個浸泡式的蜜蠟,深感衛生疑慮,但這兒提供了噴式,

讓我毫不考慮做了,程序是將腳清洗乾淨後,塗抹上精油潤膚乳液,稍加按摩後,

就做噴蠟將營養全幫在裡頭做保養。

噴完蠟後的雙腳,用透明塑膠紙包裝好,再套上一層毛巾布做的腳套。

厲害的來囉~最後再套上電熱式腳套,我的腳腳好舒服喔~

手的步驟跟腳基本上是一樣低~

噴上厚厚的蜜蠟,溫度十分的剛好,是很舒服的。

哈~噴正面時也來一張吧~

跟腳一樣,包裝好透明塑膠好,套上毛巾做的手套。

最後是電熱式手套。即溫暖又舒服的課程~

 

最後因為趕著回新竹,導致沒拍到完成照片,我的手腳變得好滑嫩,

當下就買了有優惠的儲值金額,因為想要再去。

這篇文是第一次去,後來還去了第二次,

第二次做的是腳卸去光療及搓腳底保養,當時就沒有拍照了,

兩次都帶給我不同的體驗與美好,

第一次的蜜蠟保養,正值冬天,整個暖暖的氛圍,

讓人得到了短暫的救贖,在這兒接受手足保養,

首先得先換衣服,是用讓人膚觸非常舒服材質做的連身衣,

到二樓空間後,先做肩頸精油按摩,讓人放鬆許多後,

才會做當日項目,可以選擇手或者足,手足一起也ok,

單純的修手腳、光療、水晶指甲,一般手足有的項目,它們全都有,

又或者精油、蜜蠟保養的課程,其實也並不稀奇,

我想老闆娘創造一個有別於在台灣時下一般手足店的空間,

一個令人感到舒緩療癒的空間,在這兒會提供一個小小的甜點,

是手製的,看當日店裡提供什麼就吃什麼,是會讓人期待的甜點,

因為很喜歡,當下就決定要儲值當會員,

去過第二次,讓我更確定要一去再去,雖然我沒辦法每個月去,常常去,

仍決定把它當成二度空間,一個不在平日生活範圍的療癒空間,

店裡親切的美甲師與店長小姐也是讓我做這個決定的主因,

她們總是笑容滿面的迎接我們,讓人賓至如歸,我想服務的最高境界即在此,

白天在朵特菈醫美診所做美容課程,晚上在LA VIE DE SYLVIE席薇亞做手足保養,

一個半月到二個月間一次,真的很棒。

偶爾我需要跳脫一下平日生活的空間,喘一氣,然後繼續一切如常生活,

喜歡煥然一新的自己,有何不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