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平日使用的保養品合照吧~

前排由左至右:EDUT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5%杏仁酸

後排由左至右:MELVITA玫瑰花萃、MEO活水凝膠。

朵茉麗蔻 泡泡集中面膜長這樣子喔~小支的是體驗組。

擠出來的泡泡,十分的堅挺喔~

朵茉莉蔻的泡泡集中面膜,連眼皮也能塗滿喔~通常我會將全臉塗滿,包括眼皮,

然後泡在浴缸裡,等待泡泡面膜作用,泡泡十分的綿密~

做完泡泡面膜後的臉十分的乾淨喔。

再來一張特寫吧~還沒上保養品,皮膚非常的通透。

朵茉莉蔻的泡泡集中面膜,真的不便宜,市面上有許多品牌都有出泡泡面膜,

也不是第一次使用泡泡面膜,但是一試用體驗組的泡泡面膜,就決定要買大瓶的,

本來想寫使用朵茉莉蔻體驗組的感想,可惜我發懶了,真的是麥賣的保養組合,

膚質有因為使用而提昇,每一樣單品都好喜歡,無奈我手上太多保養品,

再加上了解自己愛用新產品的個性,還是放棄買整組的朵茉莉蔻的產品,

最後挑了最喜愛的集中泡泡面膜入手

這瓶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是品天然熱門產品,一開瓶使用後,

就讓我欲罷不能,不可或缺。

立刻列入必買保養品中,通常會在玫瑰花萃後使用,很難具體說出它的好,

它讓膚況穩定,後續還會再擦乳液或者乳霜,會在早晚使用它,

很快地就見底~下次還一口氣買它個三五瓶來屯著才成。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的質地偏水,但水裡還含有油質,擦上臉立刻被吸收~

是款很棒的精華液~修護力不錯,打完雷射後或者飛針有傷品都能使用,值得一買再買的好物。

本來去ETUDE HOUSE是為了買玫瑰香氛蠟蠋,後來看上來它~就買了試用看看吧~

畢竟還沒嚐試過蝸牛的威力捏~滿滿的蝸牛黏萃取物~

很喜歡這瓶頂蝸蝸極致修護絲滑乳霜的質地,它介於蜂膠膏跟百優乳霜間,

以豐厚潤澤感來排行的話,依序是蜂膠膏-頂蝸蝸乳霜-百優乳霜,

這三瓶都是我晚間最後一道保養不可或缺的寶物,而且會上厚厚的,沒有足量的話,真的不行,

會視情況與心情來挑選用那一瓶。

晚間保養最後一道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指標就是隔天早晨起床時,臉上是否還留有潤澤感,

很棒的乳霜產品是保障了一夜的水份不流失,在早上起床時,碰觸臉龐時,膚觸十分的Q彈粉嫩。

EDUT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質地十分的細緻,塗抹的時候還會牽絲,

很奇妙的產品,味道並不香,但好用就好,個人到沒有十分追求香味這種事情。

買的是EDUT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限量禮盒,還附送兩小支BB霜,

保濕力頗優,上在臉上很自然,很神奇竟不太致痘,膚質容易因為粉底產品致痘,

沒有一般韓製BB霜厚重感,蠻常使用它調上香奈兒的CC霜來使用,

中和一下CC霜的顏色。看過櫃上是50ML 1350元,我沒記錯的話,

價位並不便宜,個人私心覺得有這個價值啦~


是為了這組玫瑰香氛蠟蠋去EDUTE HOUSE的,三個一組480元台幣,不便宜也不算貴,

會在客廳點上它,香香的中和一下異味,買這組香氛蠟蠋時,還送上一瓶香水,很划算,

再加上一堆會員贈、滿額贈,試用品,買韓粧的好處就是能試用好多,平日不會使用的保養品。


THE BODY SHOP是我年輕時的愛牌,曾一口氣買到終身會員的扣打

所以一直是 THE BODY SHOP的會員,話說如今回過頭來看這件事,

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本事,單價不高的THE BODY SHOP想當年我是如何辦到這件事的啊???

到如今仍是個謎,而且啊我沒有使用它們家的臉部保養品喔~

一直十分喜愛THE BODY SHOP身體滋養霜,已經成為近年唯一會入手的產品。

而2012年冬日限定款[ 地中海蜜桃身體滋養霜],因為它迷人的蜜桃香氣,讓我一口氣入手兩瓶,

本來應該買更多瓶的,無奈家中仍有別家庫存,只能買兩瓶囉~

連霜都是漂亮的蜜桃顏色,在使用時就是一個享受。

質地頗扎實,但很好推用,十分豐厚潤澤的身體乳霜,膚質若不像我如此乾燥,要慎入啊~

不過它真的是乾燥膚質救星,前一晚擦上,隔天早上仍能保持嫩嫩的膚況。超讚的~

 

有時候覺得十分熱愛保養的自己,有些失心瘋,

但沒有一直試新的產品,又如何能有新的遇見捏~

就像這篇文裡的產品,全是近來很棒很棒的遇見啊~

令我感興趣的新保養品就會買來試試,不優就不在這兒分享了,

經過飛針後再埋線(線性拉提),經歷漫長的修護後,終於現在得到很棒的膚質與輪廓,

埋線因為沒有拍下過程,也就不分享了,

但它幫到我得回年輕時的輪廓,覺得很值得做,

而飛針的效果真的是抵上兩次飛梭,毛孔真的縮小許多,

打飛針的當下又沒有飛梭的痛楚,

術後也沒有像飛梭的熱、燙、乾燥,比飛梭好照顧多了,

關於飛針,個人私心覺得CP值超高,

術後好好的照料也是大重點,

其實挑對好產品,按照醫囑照顧術後的皮膚,

也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用對的方法與對的保養品來保養,皮膚自然就會好。

一直在追求的並不是回春或者變漂亮這件事,

想留住時間意即凍齡,天知道光為了要留住時間的腳步,

付出了多少的金錢與精力,除了醫美與保養,做得更多的是「生活管理」,

不了解的人會說「妳已經夠漂亮了.....

已經是孩子的媽了....諸如此類 不啦不啦的話」,

直到最近還是有人看到我戴牙套,會說「怎麼這麼愛漂亮啊!!」

天知道若是為了愛美,又何必拖到此時此刻才做,

若只是因在乎旁人的目光與閒話,是不可能走到這兒的,

對自己這般放大鏡注視的生活並不輕鬆啊~

所幸近來狀況很好~呵呵呵~希望在每日早上起床,

能看到飽滿富光澤的肌膚,沒有疲態~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