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面膜很大一包吧

敷在臉上很服貼又舒服~

打完飛梭後的第六天素顏照,只有唇部擦了美譂唇部精華液喔

自上週六至今是第六天了,皮膚還是有些紅腫,但原本已呈現水滴狀的毛孔,

變成小圓圓,眼週的細紋也變淺,雖然還在恢復期,也無法斷言二代飛梭對我

的臉有幫助到什麼程度,但至少現在已無大礙了

自白肌面膜買了好久,一直沒拿來敷,直到最近需要加強保濕後

才在整理面膜時發現了好多片自白肌的面膜,而且它是生物纖維面膜,

應該不便宜吧~每次企康是美時,就費順便加價購,日積月累就變好多片,

而且注意看了它的標示後,才發現它不是只有美白喔~

還具有保濕舒緩、低敏,本來它的成份中有含熊果素,我還蠻擔心會太刺激,

沒想到昨天仍紅腫的皮膚敷上它後,完全不刺痛,如今想來真是大膽,

不過沒試過又怎知效果如何??畢竟我的庫存很多片~

之前用過別家的生物纖維面膜,當然寵愛之名早在五、六年前就使用過,

不過在我從包袋裡拿出這款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時,

被它滿滿的精華液多到嚇到~很濕,敷起來卻還好,不會滴滴答答的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處就是超伏貼,敷起來舒服,

最厲害的是敷完後,臉部皮膚立即明亮水嫩~

不過它硬是比一般不織布面膜貴些,所以也不能拿來每天敷,

微整型的成功與否?除了慎選醫生、美容中心之外,

有一半來自於自己的術後照護,好好的照顧能讓微整型的效果加乘,

且延長微整型的時效,所以從之前除斑去痣的經驗後,

此次也很認真在顧臉~希望我的臉能愈來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