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來個品天然保養品大合照吧~不過我漏掉了養蜂人的神蜜四季蜂巢油捏~

剛好八月底九月初,正逢初秋氣候變化,乾燥的我立刻能感受到涼意帶來的乾燥,

上品天然的網站才發現9/7就有週年慶開始,就一路忍耐到9/7,

一早上就衝了,很節制的敗了我有需要且人氣的商品,

一收到商品,立刻就用了起來,一使用真是不得了的好用,

有機天然的保養品,用起來舒服好用,而且價位合理,

也難怪品天然後來因為周年慶爆量而暫時關了網路通路。

 

ISUN ORGANIC茉莉提昇芳療面油30ML

適合中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可鎮定膚況提昇光澤面油。

成份:花藥浸製油(椰子油、金盞花、洋甘菊、薰衣草、甘草、綠茶、香蜂草、迷迭香、車前草  

         、雷公根、馬尾草、紫羅蘭、乳香、奶薊草、枸杞子)

          百香果油、葵花油、杏果核仁油、玫瑰果油、枸杞子油、巴西莓果油、烏魯昆堅果油、

          沙棘油、檀香、德甘、茉莉 。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屬於調和式的油,質地不算豐厚,怎麼說才好,算是帶了水份的油。

覺得滋潤度真的還好,一擦上臉推開就吃進去,

哈~我都給它多按幾下,很難說得上來的味道,在睡前會用來擦一下脖子,

這瓶油通常被我拿來當早上保養用,用在晚間覺得稍嫌不足,但香氣大大的勝,

是瓶一定會再回購的產品。。

BALLOT FLURIN 養蜂人的神蜜四季蜂巢油50ML,

產品介紹:完整體驗有機蜂巢傳遞的五種能量,(蜂蜜、蜂臘、花粉、蜂膠、蜂王漿),

可用於臉部、身體、頭髮保養。算是cp值頗高的商品。

其實每到冬天就有在看油類的保養品,在斷斷續續間也入手了幾瓶

有浴油、身體油、調和芳療精油、護髮油,但都沒有很認真的使用,

今年入手了三款油,等我用出一個心得,再來分享喔~

個人私心覺得油類產品是值得研究的單品,畢竟從古至今,

油類保養品存在人類的美容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

再加上油親膚極佳,天然的冷壓製油,對皮膚算是最沒負擔的保養品,

如果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是一樣很棒的美容聖品捏~

只是每個人的膚質各異,所採取的保養程序與方式也得變化,

同一樣的產品,不同的順序與用法,能得到不同的效果,

這是最近我用品家商品得到的心得與樂趣喔~

質地算是溫潤,沒啥味道,在手中搓揉後,很快的就吃進皮膚裡。

雖然沒有天天使用它,不過想到就拿來東擦西擦的,是很棒的商品喔~

REGENERATE黃金修護膏30ML

紐西蘭有機認證商品,全天然的肌膚草藥萬用膏,適用於任何的擦傷不適。

主要成份:橄欖油、沒藥、白毛莨、金盞、紫錐等。

這瓶黃金修護膏真的超好用,拿來擦兒子的痘痘,雖不至於有西藥的神速,

但卻能鎮定退紅痘痘,剛好前兩天做菜時燙傷,有敷冰沖冷水,但還是起紅起泡,

敷上黃金修護膏,竟神奇舒緩了燙傷的不適,現在每天早晚會固定擦黃金修護膏在燙傷傷口上,

傷口慢慢修護中,只能說古老的草藥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現在它完全取代我備用的西藥藥膏,

天然對身體沒負擔的草藥真的麥賣喔~

TINDERBOX金縷梅收斂膏45G

成份:金縷梅、金盞花、接骨木花、耆草、沒藥)浸製橄欖油、蜂臘、檸檬、絲柏、杜松)精油、

金縷梅、七葉樹。

產品作用:針對美麗的雙腿所特殊調合的收斂膏,幫助緊實、改善循環與收斂。金縷梅是千百年

                來,用來治療靜脈曲張與增進血液循環的最佳藥草。

這瓶真的有認真在用,在每天晚上洗澡後,用金縷梅收斂膏按摩一下靜脈曲張比較嚴重的部位,

再加上每天會穿靜脈曲張襪,這樣雙管齊下,最近靜脈曲張有乖一點喔~哈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20Z。

含未經處理原生蜂膠有機成份,完整保留蜂膠養分,修護組織,提高肌膚彈性,可使用於

臉部及身體不適區塊。

成份:維京橄欖油、生蜂蜜、生蜂膠、荷荷芭油、蜂巢萃取物、原生蜂膠、VE

這瓶厚實的蜂膠膏,是這次所有產品中,我最愛的一瓶,用量極省,少少的就能推滿全臉,

,雖然網上有人分享它會比較黏膩,我卻完全沒有這項困擾,

而且我總是盡可能的塗得厚厚的,哈~大概是已經習慣每晚要塗上厚厚的百優霜睡覺,

所以豐厚的蜂膠膏對我來說是點心一盤啦~

夜間的保養用量向來很兇,哈~向來是毫不客氣的塗抹在臉上,

隔天早上起床,保養品全吃進皮膚裡,光亮柔嫩的臉,會讓我擁有早上的好心情,

現在是這瓶蜂膠膏跟百優精純霜、3次元激活霜輪流使用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上,

當然啦~是塗得厚厚的。蜂膠膏與百優精純霜、3次元激活霜最後的差別在於,

早上起來是完全吃進去,而百優霜跟3次元激活霜有時候(要看氣候)

還有會有像一個面具在臉上的感覺。

最近天氣日漸乾燥,又刮大風,早上做完保濕後,就擦上一層薄薄的霜,再上防曬,

保養樂趣即在此,隨著當日的心情、天氣,做不一樣的產品組合搭配變化。

SEA FLORA野岩藻毛孔急救更新泥250ML

體驗不可置信的海洋清潔魔力,超過90%有機海藻成份與淨化海泥,

軟化角質、潔淨毛孔,補充海洋原生礦物質、讓肌膚平滑白淨,各式肌膚適用。

主要成分:有機海藻(海囊藻、野岩綠藻、長翅褐藻、綠藻萵苣)、海泥、

               蔬菜甘油、三仙膠、紅藻石花菜、葉綠素等。

擦上這瓶更新泥,會有在海邊吃海帶感,海泥的質地偏砂質感,

不過是很細很細的細砂,敷在臉上約十至十五分鐘後,再按摩全臉後清洗,

洗完後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潔淨感,卻不會乾澀。

 

最近都在使用品天然的保養品,用的超開心的,

除了是新品之外,最主要還是能感受到效果,

也因為過於喜愛,又再從網路上下單買了第二批,

只是第二批比較少量,下次再來分享吧~

有時間想去品天然的門市,想感受蜂精還有ISUN系列的油,

在正值季節轉換之際,體質與皮膚皆敏感的我,簡直如臨大敵,

必需花上多一倍的時間來保養才行,

很難想像吧,九月初我的手腳就開始乾裂,臉部皮膚緊繃不適,

幸好我很愛保養這件事情,不然真的是苦死人了。

***********分 隔 線*****************

每隔一週拔一顆牙,明天又得去拔第四顆牙,

第三顆牙傷口很大,復元較慢,所以備受折磨,

光是拔牙就讓我瘦一公斤,接下來的牙套,應該更折磨人吧~

覺得比較神奇的是,因為牙疼的不適,竟然完全不會餓,不會想吃東西捏~

唉~時間都約好,牙套的日子,上完牙套隔兩週拉線的日子,

原來積極起來做,進度是可以如此快速,

但不快行嗎?前面都已經拖拉這麼久了。

所以最近都是藉由保養來排解牙疼的不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