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盒蓋邊緣加了布蕾絲,果然有畫龍點睛之效。

因為喜愛盒身的個性玫瑰布,讓我又興起做新布盒的念頭,盒蓋的咖啡色布雖然深了些,

但搭配花花的盒身布,到也相得益彰。

面紙盒的背面

面紙盒的內盒,我竟忘了拍盒側身,無奈現在的我,真的有些累了。就饒了我吧!!

同場加映之同款布筆筒,不同的蕾絲,讓布筆筒有了不同的面貌喔。

這款布面紙盒不曉得是因為給人春天的感覺,還是怎樣?

大家一面倒的愛它,但個人私心愛上面那個深色的,大家都不配合倫家。

果然個人理想與市場需求有著無比落差啊.....啊.....啊.....

盒蓋上的蕾絲花是突發奇想貼上的,沒想到這麼貼,

效果出奇的美,一直有收集蕾絲與蕾絲花的習慣,

這些蕾絲花比較特別的是,我從淘寶網買低~

蕾絲的品質比預期的好不說,價格很漂亮,而且不用等太久,

一週後就到達我的手中,整個超開心的說。

畢竟我的蕾絲用量狠大,布盒有沒有上蕾絲真的差很大。

在盒身圈了一圈蕾絲,平凡的布盒頓時多了分貴氣。

哈~這個布面紙盒就有記得拍盒側身。

布面紙盒的裡盒花布也好美,整個布面紙盒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同場加映也是同款布筆筒,很美麗吧~

 

一口氣完成了七個布筆筒與兩個面紙盒,

其實這中間還有兩個阿美的大盒子需要包布改造,

但其中一個做到一半就擱置至今,

不由得再舊話重提一番,能讓我有動力做布盒,通常都是

遇到很喜愛的搭配,很想將腦中的想像付諸現實,

布盒仍是我的重心,只是沒有需求不做,沒有喜愛的搭配不做,

也仍然是我的原則,所以布盒的產量愈來愈少,

布筆筒到是個異數,是因為它好做再加上有時候會想銷一下存量,

不管是布與筆筒的存量到一定程度困擾我時,

就會來做一下,畢竟好做又不費力,再加上送人也很受歡迎,

偶爾會來做做,

這次會這麼迅速的完成兩個面紙盒,是因為一個想拿來

放在客廳裝抽取式衛生紙,另一個是想送同學,

希望同學看了會喜歡我親手做的拌手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