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個小巧又口愛的布盒唷還有小小的隔間內盒


它的本倫比照片上還美

內盒打開的樣子

隔間盒放進去,就變成雙層囉~


HOBBYRA HOBBYRE在我心中是夢幻逸品捏~它那美麗而纖弱的氣質,比起早苗有過之而無不及,

過年後沒多久,托KATO桑幫我訂購的HOBBYRA HOBBYRE就到貨了,

直到前天布盒貼布做得有些心煩意亂時,想起我好像也有訂布盒捏,

才把那箱HOBBYRA HOBBYRE翻找出來,

至今仍是當初從日本寄肥來的紙箱~很混吧原來我訂了兩個布盒捏,

一個大的粉藍色,一個小的粉紫色,不知道該先做那個,就依著心情先做了這個,

沒想到做出來後,它這般的美麗,只是布有些薄貼得不是挺好,但整體上看來還OK啦~

好喜愛它,開始做布盒以來沒做過這麼小一個,做好後,完全不知道該拿它來裝啥??

可我又深深被它的美麗所吸引,只能說沒後悔砸下大錢訂了HOBBYRA HOBBYRE的材料包~

家裡變得好亂,加上看了日本手藝雜誌中,那乾淨又美侖美奐的居家環境,

又再興起要請人打掃的念頭,房子不大,但那層層樓梯打掃起來會累屬偶,

然後請外勞的話,白天又沒人在家很浪費,總之~偶的時間不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