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上山後,看看遠處對面的山嵐,視野裡盡是一片深淺的綠意,心不由得暢快許多,

接近黃昏時分的霞光,有紅的、紫的、深藍色、白色的,在天空間譜成一片美麗的圖畫。

好久....好久沒來南庄獅頭山上喔~一切還是一如往常,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不耐煩的兒子,索性就躺在地上了,哈!!我還是由著他做些偶爾脫序的行為,就像在澳洲黃金海岸

時,讓他爬樹般,這只是個體驗,何必認真捏!!他躺了一下,後來剛好有人要經過,也就起身了,

原來隨性的躺在地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來自韓國的巧克力叫做「market O」是咖啡拿鐵口味的,包裝很特別

,在7-11買的,我很喜愛它的包裝配色,據說還有桃紅色的,是別種口味,

好友送我的七夕情人節的糖,我很喜歡!!

在情人節時,像這樣互送對方巧克力,不管是朋友、親人、情人都OK,

覺得是件美事,平日的生活過於庸碌,過過節日,享受一下不同的氛圍,

很重要捏~讓很重視的人知道在你的心目中對方是重要的

真的好浪漫喔

拆開小小的包裝,裡面的巧克力長這個樣子,外層是巧克力,內含一塊類似太妃糖般的糖,

帶有淡淡的咖啡香,不知怎得,吃起來好像在吃太妃糖喔~

 

七夕這天朋友約一約,就聚了一天,先到 Mr. H 吃了早午餐,窩在有冷氣的餐廳中,

直到傍晚,氣溫稍低才出門去南庄獅頭山找算命老師,妙的是,本來是打算去資源莊吃

清冰,再企內灣車站晃晃,最後回南寮海邊看夕陽吃手工冰淇淋的,

卻在吃早午餐間,忽然的改變主意只能說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啊!!

不過只要不在氣溫最高時分在沒有冷氣的室外活動,我是都OK!!

因為有颱風預報的今天,上山的遊客明顯變少,到達獅頭山時,

時間有點晚了,沒想到還是有遇到算命師,也順利算到命,總算是任務達成,

過了很充實的一整天,大夥兒說說笑笑的,很快一天就過去,

買了很新鮮好吃的三灣梨,有著產地的美味,

正值產季的現在,沿途盡是梨攤,我也買了些肥美的梨子喔~

無論如何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嗯!!覺得人還是要抱持著期望過日子,

期望著每一個美好的明天到來,期望著低潮快點過去,

很感謝所有身邊的人,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過日子喔~

現在的米蘭超幸福的。

祝福大家 七夕情人節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