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個尋常的咖啡店牆面,也沒啥特別的,因為喜歡就拍了下來

草莓拿鐵,竟出奇的好好喝捏

草莓晶鑽冰砂,適合不喝咖啡的我

偶然找到的日本料理店,午餐生魚片定食也是出奇的好吃。

饅魚定食~

哈哈~說起這個超大超壯觀的宇治金時冰,有一長串的故事可講,

總是它是聞名的日本喫茶連鎖店的招牌甜點,每回在台北遇到時,

排得長長的人龍,都讓我們直接打退堂鼓,沒想到那日在台中新光三越

地下美食街遇見時,喜出望外立刻點了一客,吃不下時,才發現原來

它有小的,唉...................我真的是很目小捏~

我和兒子在吃完阿官火鍋後,再戰這個冰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當然是直接放棄嚕

不過這個冰真的超好粗的,只是份量太澎派無福消受~

哈~口愛的娘娘縫了一個多小時給我祈福的「風獅爺」吊飾。

跟風獅爺來個合照吧~

 

這個炎熱的七月終於要結束,即將進入也是酷暑的八月,

整個七月我的行程幾乎是滿的,

固定的台北行,再加上台中的醫美診所開幕活動,然後是月底的露營,

在交通便利的現代來說,也算還好,

而且這個月還在一週內跑了兩趟台北,幸好高鐵十分便利,哈

因為我去繡了內眼線,沒想到真的不痛,腫的程度也在能容忍的範圍內,

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在眼睫毛根部繡了深黑色,加深了眼睛的深邃,

眼睛真的變得有神許多,上個蜜粉畫個眉毛,整個妝的完成度就夠了,

很慶幸自己做了這樣的嚐試,我想人生真的該勇敢些,

才能得到不同的東西,視野應該也會不同吧~

八月的重要計畫就是塑小臉跟腋下除毛了,

本來是覺得對自己腋下的毛髮還算OK,就固定刮掉就好,

但自從變白後,那些惱人的黑點點就變得明顯,再加上近日氣溫上升,

讓我經常穿無袖衣物,還是去弄一弄吧~我想

九月就要植牙了,是說11月初要企大阪京都,但還是覺得該弄就要弄,

不然一直拖也不是辦法,拖著拖著把原本好的那邊牙也弄壞了,

最可怕的是現在好牙的那邊臉頰出現咀嚼肌

總而言之,我沒辦法停止對美麗的追求,

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