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巧又口愛的小吐司包

繽紛的粉紅色系加上口愛的米尼,讓這個小包好看又耐髒~

裡布選了桃色厚質素棉布

替木屐換了一個新的鞋面

這塊米妮卡通布在是永樂市場「二嫂的店」買的日本進口授權布,

圖案好看又耐髒而且布的品質真是沒話說的好,

吐司小方包是利用可樂牌小方化粧包的版型做出來的,

早就把布裁好也燙好襯了,但就是遲遲未動工,

我右手的肌腱炎好很多了,偶爾還是會酸酸麻麻的,

但現在交替做不同的作品,讓手的動作轉換一下,所以真的好很多了,

最近除了固定的鄉村娃娃課之外,就是開始將之前的半成品做收尾的工作,

所以才會做到這個小小吐司包,特別車了兩個小耳朵,打算做背帶給兒子的小堂妹背~

沒想到上次來我家說想要這個小包的婉薰,昨天帶去婆家給她看後,

她又搖搖頭說不要囉~怪怪小女孩,婆婆說很口愛捏,別理她,到時候把背帶完成後,

帶肥來~婉薰不要的話,給小姑的女兒~蛤....橫豎這個小吐司包都有了口愛的小女主人囉

************************************************************

木屐已換了第三次的鞋面了,利用做袋物剩下的碎布,做成木屐的鞋面,

好看又不浪費,因為有給媽媽及婆婆各做了一雙木屐,

她們倆看到我一直換木屐鞋面,不由得替我擔心,木屐總有一天會被我釘爛掉,

她們倆可是很寶貝我給他們做的木屐唷~

我在想我的木屐真被我釘爛掉時,大概也對穿木屐膩了吧,

而且換了好多次的鞋面,每換一次新的不同花色的,感覺好像又是雙新的木屐,

所以也算值回票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