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吃不完打包回家的小菜,變成了我生菜上的醬汁,很妙的口味,台式的醬油膏加上生菜,

但出乎意料的好吃,連兒子也說這麼配還不賴喔

這道湯品大受老公、兒子的好評,我個人也覺得不賴,靠著它讓我便便很通暢喔

早餐就一碗南瓜湯、德國乳酪麵包(我在貴婦百貨買低)簡單又好吃喔~

 

在好市多買好很棒的南瓜後,我迫不及待的利用休假日就完成了一道好料理,

材料只需要:半顆南瓜、適量低脂牛奶、豬里肌肉片、海鹽。

先將半顆南瓜連皮帶子蒸熟後,再與低脂牛奶用食物調理機打碎,打到完全喝不到渣渣口感,

最後不加一滴水,全用低脂牛奶當做湯低與南瓜泥,加熱後,放入切成小碎粒的豬里肌肉,

待滾後,加了少許海鹽調味即可,因為全採用牛奶沒有水,喝起來的口感滑順無比,

而絞打到沒有渣的南瓜,只喝到香濃的南瓜味,豬瘦肉入湯除了增加口感外,

也能增添飽足感,是一道養生濃湯喔~

刻意把南瓜皮與子留著,據說南瓜子對男性身體很好,而皮當然也要留著,

一台好用的食物調理機真的很重要,它能把堅硬的子瞬間擊碎,完全喝不出渣渣口感,

不知怎的,常常吃簡單的食物久了,一般便當就覺得稍嫌油膩了一點,

雖然我還是會吃炸物、鹽酥雞,但現在都會覺得便當配菜都好油。

最近又開始減肥,哈哈哈,我一直都在呼口號捏~何時才能真正減下來,

因為我真的好愛美食喔~但春裝已經入荷,為了春裝也只能拼了

現在採用減少熱量攝取,然後晚餐早點吃,不吃零食的戰略~

希望這次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