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空腹要吃兩顆新纖酵素( 已經吃好幾年了)一顆帶皮日本富士蜜蘋果,一顆澳洲蜂王乳

膠囊(1500mg)。

忽略鼻翼下的紅點,臨時過敏了,用肌膚之鑰粉霜與蜜粉上的淡粧,沒修片喔。

很難得上了全粧,粧效超好的,自拍一下囉

卸了粧的素顏,竟能如此光亮不臘黃,除了歸功於肌膚之鑰的神效,還有就是膚況變好許多吧

醫生說黑眼圈是很難改善的,不過現在的素顏我真的很滿意。照片沒修片喔~

 

話說我去台北找皮膚科治療我的毛孔也一個半月,除了吃醫生開的藥之外,

還搭配了蜂王乳,成效只能以卓越來形容,且聽我委委道來吧~

如果減胖的原則是「少吃、多動」,那麼美膚的王道便是「正常作息、多喝水、不吃油炸」,

道理人人都懂,但要維持每天真的在忙碌的現代人生活中真的有難度,

相信只要聽到自費跑皮膚科,大家都會覺得有必要嗎?

另一個疑問就是沒吃藥時是不是就恢復了,不過...要真正去找了皮膚科醫生後,

才能了解箇中巧妙吧,除了吃藥之外還有醫囑要聽從,

初診除了拿藥還帶了一瓶無添加的胺基酸洗面乳,醫生很有耐心花了些時間解釋交代,

每天最好能適度的運動30分鐘,散步是最佳的,

多吃生鮮蔬果、正常作息,不化粧、不擦任何保養品、做物理性的防曬,

不要過度的卸粧,洗臉就好,即使要上粧建議上蜜粉最好,

其實醫生一直有說我的皮膚狀態很好雖然有改善的空間,

不過我還是硬要拿藥,然後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努力,

皮膚真的變得透亮,連婆婆都忍不住跟小姑說米蘭的氣色好好,皮膚很讚

每天空腹必先吃酵素、蘋果、蜂王乳,十五分鐘後再吃早餐,然後是吃藥,

冬日買不到好的生菜,而且因為賴床的關系,現在都沒時間做早餐吃,

還是會吃鹽酥雞等炸物,但盡量保持均衡的營養,就是什麼都吃不偏食,

早晨帶紅毛出門散步時,就戴著帽子面罩全付武裝來防曬,

說到物理性防曬,在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脖子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

很早就買過希思黎的頸霜來擦,擦完後覺得效果有限,

而且我真的懶得在脖子上擦保養品做拉提的按摩,更別提敷臉(雖然我買了一大堆面膜)

從此後............我就採用物理性防曬來阻止脖子的老化,

不管任何時節都穿著高領衫,夏天的T恤也盡量挑遮最大的來買,

U領或者露出胸部的衣服少之又少,除非是正式場合穿著的衣服,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讓我的脖子輕易得跑出來見人

不管多熱的天一定會穿UVB.UVA防曬外套,冬天更別說是整個人包得緊緊的,

就算穿比較低領的衣服也會帶條絲巾遮住,其實習慣也就覺得沒什麼,

而且把所有能遮的地方包起來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不管是斑點或者減湲老化,

沒想到皮膚科醫生也說包起來是最好的防曬

醫生說皮膚會分泌很可貴的皮脂來保護我們的皮膚,不該是把它洗的很乾淨,

然後再擦上人工製造的保養品,人體自體分泌的才是最好的,

飲食也是一大重點,醫生說偏食或者節食都會讓肌膚乾荒,

嚴重還會影響女性荷爾蒙,甚至提早老化,

除了脖子還有我不擦口紅,從年輕至今都不擦口紅,

雖然還是會買口紅,但沒有一支口紅擦超過五次,只擦護唇膏或者唇蜜,

唇蜜只擦蘭寇與香奈兒,但都用很久很久用不完

除了脖子之外最令我得意的就是嘴唇了。

在接觸了奇爬醫生打排毒針後,其實對美膚我就有心得了,

皮膚要好要從體內做起,而且從體內做起只要出十分力就能達到一百分效果,

外擦的保養品是要一百分的產品,才能得到十分的效果,

打美白針不是沒效而是效果有限,

奉勸時間與金錢有限的美眉不要再浪費時間與金錢在美白針上,

應該要打營養針,補充細胞營養能活化肝臟功能的營養針,比起美白針更好,

我很愛嚐鮮也很勇於冒險,只要覺得可行就會想試試看,

所以意外獲得許多,所以姐妹們請不要讓自己的想法一直倨限於舊觀念中,

也不要認為自己現在這樣就很好了,說不定只是小小的改變,卻能得到大大的回饋。

一起為變美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