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鷹高藝術村時,山區下起了微雨

地上雖然淋濕了,但我沒撐傘喔~

這個屋子很像童話世界裡的房子吧~

走進小巷裡,還有許多不錯的小小手作店舖喔

咖啡雅座很有異國風情

在鷹高藝術村買的紀念品~

這個頂針是在賣德國咕咕鐘小屋買的,可惜現在不知被我丟到那兒去了

 

鷹高藝術小鎮是個群山環繞的小鎮,是昆士蘭的第一座國家公園,海拔580公尺,比平地涼爽些,

有很多特別的小店,大路旁也有很多咖啡廳,可惜我盡量不喝咖啡,

到處在每個巷弄間、手作小店瞎逛也挺好玩的,除了觀光客還蠻多當地的遊客在這兒逛,

很有特色喔~沒想到愛玩拼布的我,在澳洲也能遇到玩拼布的人,

把自己做的娃娃或者拼布作品擺在小店販售,真的很棒。

鷹高藝術村算是個我還蠻愛的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