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花束的下擺~

雖然每天忙著做布作與手作,但仍未忘情於十字繡,畢竟我是因為玩十字繡才進入布作及手作的世界,

這幅紫色花束買了兩三年了吧~終於輪到它了,就這麼斷斷續續的玩著繡著,

手頭上一直會保持三幅以上的十字繡,就這麼備著,繡完了一幅再挑選下一幅,

隨著心情喜好,不太會勉強自己一定要在期限內完成什麼,畢竟這是興趣又不是工作,

在繡十字繡間,也會被別的事物吸引,然後就把它先放著,最後還是會回頭找它繼續繡下去,

十字繡真的超好玩的,與做包包或者布盒不同,十字繡與拼布、刺繡比較相近,

它們都是由點接成線再連成一個面,慢慢一點一滴地做出來,一點兒也急不得,

很愛這樣靜靜的感覺,就著一支針一堆美麗的繡線,一個人慢慢繡~很享愛捏

磨練自己的耐心,很多人見著了我的作品都會讚嘆,

那些一幅幅美麗的作品,的確耗費了我許多的時間與精力,但我想~

只要「願意」任何人都是做得到的,

近來好累與好興奮,累的是將所有時間花費在布作上,興奮的是一個個美麗的作品,

身體完全沒法負荷,所以我規定自己12點前得上床躺平,早上不到八點半不準起床,

時間不夠用,近來都是用咖啡、沖泡飲品、麵包、餅乾裏腹,這樣混亂的人生完全不似我捏

手邊還有十字繡-紫色花束、媽媽的三層包、長背包、布盒、聖誕布飾~待完成

最重要的是我得在下周三前將工作桌整理好,縫紉機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