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中的魚兒拼了老命的爭食著~

強迫自己早早睡覺後,病情果然有了起色,感冒好了些,

是該讓自己好好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對不?

最近愛上吃麵包,簡單的一個無餡波羅麵包,一杯熱咖啡或者熱奶茶,

教我的胃暖暖的,飽飽的,反而瘦了~因為近來只為填飽胃袋,吃的極簡單,

連平日必吃的水果也省略了,為著我的手作,

前幾天找出了件多年前的羊毛寬褲,索興在週一的上班日穿著它,

才發現好寬好大,以前我曾這麼胖過嗎?

最胖時曾到65公斤捏~而現在頂多55公斤就會開始節制,

控制體重已經變成生命中的一部份,

這些年飽受過敏的催殘著,生活品質其實還蠻差的,

讓我學會了一件事「認輸」,才發現「認輸」這件事其實需要學習的,

也學會了讓自己慢下來,慢慢的繡著十字繡,在慢活的過程中思索著接下來的路,

好強不是件壞事,它能讓人成長、讓人強壯,但那已經是離我很遠以前的事,

感謝「低潮」,因為它讓我獲得喘息的機會,它讓我重新有時間省視自己的生命,

一直向前走著,一直朝著自己的路走著,老公曾說我的思想太前衛,我的步伐太快,

不是每個人都得理解跟得上,因為他懂我,所以我們成了夫妻,

因為他的體諒,成就了任性大無謂的我,

我只是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一直以來都是,

我只是個活著當下的平凡人,面對不能被欣賞,面對被比較,

當下的心情是極差的,但很快的,我只能收拾自己的情緒,

繼續走著、逛著、晃著,自顧自的生活著~

我就是我,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