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餐是左邊-地瓜雞肉蔬菜湯+甜橙一顆、紅毛少爺的餐是右邊-地瓜雞肉蔬菜湯拌乾飼料

+豬肋骨一根

我們的早餐是由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預先煮好的雞肉地瓜湯加以變化而成。

我的蔬菜湯加了黑木耳,但紅毛的沒加,因為擔心牠會不好消化。

我的餐顏色很繽紛,是道好看又好吃的料理,而且時序入秋漸涼,早晨一道清爽的湯暖一下胃~

真的很舒服喔~


紅毛少爺的早餐,看起來也是五彩繽紛吧~牠很捧場的全部吃光光唷

紅毛少爺的早餐,是不是吃太好~

 

用同一道蒸地瓜雞肉湯變化出來的早餐,只要在加熱的過程中加入切碎的蔬菜,

輕而易舉就做出了好看又好吃的食物,令我超開心的,因為是我與紅毛都能吃,

不同的是我的有加一些些低納鹽調味,而牠的拌了一半的乾飼料,而且蔬菜湯中

我還加了豬肋骨湯,營養滿點喔

讓紅毛寶貝改吃加料的生鮮餐,是近一週的事,最先且明顯的改變是,

牠的眼睛變得明亮許多,還有眼屎與淚痕,之前固定每晚下班後,

都得替牠擦眼屎與淚痕處,有時甚至早上散步回來後也得擦擦,

但最近明顯的變少,有可能是加料的餐,胃口變好比較吃得進,有吸收到營養,

而且生鮮王的肉條本來就有比較營養,給狗狗吃比較好,真的還是有差,

紅毛少爺的毛變亮觸感也有變好,不過還得再吃久一點,再看一下生鮮餐的變化。

便便也正常有成條,味道是比原本單純吃飼料時重一點,

還是有些未消化掉的紅蘿蔔跟高麗菜細碎屑,但大部份的都有消化。

希望紅毛少爺能愈來愈健康,陪我們久一點。

 

仔細上網還有買書回來研究,才發現為狗狗做生鮮餐,

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不管是歐美或者日本都是,而台灣也有愈來愈多人加入自製生鮮餐,

現成「狗飼料」真的是對狗狗最好的食物嗎?

那麼在還沒發明狗狗專門的飼料時,狗狗們又是吃什麼?

如果「狗飼料」真的這麼好,為何還是有成千上萬的狗狗受疾病所苦,

為心愛的狗狗做生鮮餐,一定能看到改變,所以才會有愈來愈多人投入,

希望我也能像現在這樣持續為紅毛少爺做生鮮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