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今天的早餐很好吃唷~紅毛少爺一樣捧場吃光光~

上層融化的莫扎理拉起司,好像是一層覆蓋在上頭的雪,撒下現磨義大利香料~

香氣十足一道烤飯~兒子對今天的早餐很捧場喔~

底下舖上剩的五穀飯,再舖上蕃茄雞肉,豆子切碎後撒在上頭最後把切成小塊的莫扎理拉起士

舖在最上面,然後再淋上現削切達起士少許,烤箱先行預熱,再烤個五分鐘即可。

食材皆熟可吃,烤箱是把起士烤融化上色低~

大量的蔬菜讓這道早餐,不需特別調味就很可口,其實我在弄的時候,忘了加鹽調味,

但兒子說沒關系,我們一人一半把這道早餐吃光光

紅毛的生鮮餐,乾飼料拌入番茄雞肉,切碎的豆子,補充一點顏色與纖維質~

哈哈我當然知道其實狗狗不是很需要纖維質與顏色這種東西,

狗狗只想要「肉味、肉味、肉味」,不過是為了我看了開心而己,就是喜歡把菜色

弄得這樣嬪紛呀~~~

照例來根豬肋骨當餐後點心吧~

紅毛寶貝超愛啃骨頭低,也會擔心牠被刺傷之類的,所以當牠在啃骨頭時,

都會在旁邊觀察牠,以防意外發生,真正用心觀察牠後,才發現牠真的很愛骨頭,

還有牠的牙很銳利,嘴巴的力氣也很可怕,但牠不咬我們,即使我發脾氣打牠,也不會咬我,

真是可愛的小東西呀~啃咬骨頭的樣子真是可愛到不行捏

這個醬汁是讓我們今天的早餐大成功的秘訣喔~

用初榨橄欖油起油鍋小火喔,紅蘿蔔、磨菇切碎倒入拌炒,三顆蕃茄先在屁股畫十字後,

放了滾水稍燙,把蕃茄皮去掉,(這個步驟是為了讓狗狗好消化)很重要,

去皮後的番茄切小塊後也加入拌炒,雞胸肉去皮後切小塊,也加入拌炒,

炒熟後,加入少量的水份,蔬菜皆軟爛後,即可起鍋。為了讓狗狗食用,完全不加調味料喔~

把這個醬汁拌狗飼料,狗狗一定愛屬了,

而我們是將醬汁淋在飯上,加起士烤熱來吃,同樣的醬汁人與狗狗都能吃,

豈不是太棒了,而且兒子現在也加入我們早餐的行列,畢竟市售的早餐他也吃膩了,

跟紅毛一起吃一樣的早餐,與買現成的在學校吃,有很大的差別吧~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個早晨都是新的開始~

紅毛寶貝昨天驗血報告出爐,肝功能異常,以牠的年紀來說確實是不尋常,

膽固醇也過高,雖然沒有高到嚇人,但也超出標準值,

才發現做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對寵物來說,因為牠們不會說人話,

如果沒有靠健檢,我也只能像瞎子摸象一般飼養牠,

現在更加堅定要自製生鮮餐,以食療的方式來改善紅毛少爺的體質,

慢慢來吧~也急不得不是嗎?食療這種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到效果。

暫時我也不敢讓紅毛完全吃生鮮餐,還是以拌的方式,晚餐還是讓紅毛吃乾飼料。

總之~明天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