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了~

上了這道高架橋,我們正在前往五峰山上的浮雲衫林營地


沿途盡是滿眼綠意

終於到了~今晚的營地~這些靠在樹幹的站板是舖在帳篷上可以隔離地面濕氣的好東東喔~

可愛的小米米~此次她準備大張旗鼓抓蝴蝶喔

這綠意盎然山坡地~看了好舒服~

躺在吊床上的兒子~

這個不知名的吊鐘花,好鮮豔的色彩~是我帶孩子們去散步時~偶然遇到低

雲業替我們拍的照片~此時的我們正在準備晚餐吧

上頭正在大興土木,建造更多的民宿~浮雲衫林的生意比起之前好~台灣的露營風氣正在漫延中吧~

兒子正在幫布萊恩搖吊床~

米米小寶貝~吊床是除了抓蝴蝶行程之外,最受孩子們歡迎的活動了~

順著這個充滿味道的步道走企是木階梯

再沿著木階梯往上走,就能到產業道路探險~

再順著這條產業道路可以到達冰涼的小瀑布喔

這隻倒楣的綠蜥蝪被孩子們抓到,幸好後來有將牠放生~喔呼哎栽呀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我們三隻小豬又能一起出門企露營了~

因為食物太精彩所以我打算分成食物篇及下午茶篇來介紹,

此次最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紅酒,家裡餐櫃堆滿了各式的酒,卻忘了帶出門

幸好又帶了六瓶海尼根,聊勝於無,三位老公在餐後還有配給的海尼根啤酒~

還有家欣帶的玫瑰紅~甜甜的~不是我的菜,喝了幾口就丟給老公~

**********************************************************************

米米長大了,會想跟兩位哥哥去探險,所以這次我們得加強注意一下她的蹤影,

而且米米的戰鬥力也隨著年紀的增長而增加,

周六下午茶後,特別先帶兩位哥哥去產業道路散步,只可惜下起雨來,

令我們只好半路折返,隔天早餐後,再帶著三個小孩出發,

經過前一天的特訓,布萊恩不若前一天喘~大家興緻高昂探險企~

遇同營區露營的夥伴說產業道路有條小徑進企,就有小瀑布還有魚,

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乎走了近三十分鐘的山間小徑,終於到達秘境

只可惜我和阿美都沒帶到相機,孩子們也沒穿泳衣,只能泡泡腳,

不過超好玩低,已經約好下回要穿泳衣帶相機,再闖秘境~

渡過了很美好的兩天一夜~後來米米把拔還帶大夥兒去竹東吃冰,

加了鹽巴的清冰,滋味很奇妙~真的很好吃捏~在此謝謝米米家囉

陳家小妹很乖,不太吵人只是很黏媽媽,再加上我的相機沒電~

所以這次沒拍她的口愛小模樣,能夠像這樣一個月跟三隻小豬的成員出門一次,

就很感激了,畢竟能像現在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出遊,對我而言是很珍貴低~

大夥兒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開心~

看著孩子們在營地裡追逐嬉鬧~很幸福~

爸爸住院的半年裡,感受很深刻,觸目所及盡是白色,味覺裡盡是消毒藥水味~

走過很徬徨的半年,現在再回頭看,除了感恩之外,也令我異發堅強,

人世間不確定因素這麼多,紛擾的世事何時少過~想想又何必呢?

汲汲營營的一切又算什麼?住豪宅、開名車、吃美食真的能幸福快樂嗎?

見人見智吧~還不如三兩好友聚在一起練瘋話~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好友,如果沒有你們~此刻的我不會如此的平靜、自在、幸福,

有了你們就像是有了後盾般,讓我知道不管世人如何的抵毀,

還有你們覺得我很好,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