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我漚心瀝血的新作~終於完成!!

忘了量它的尺寸囉~是從某一期拼布教室上看到的作品,照片書上的尺寸做的,

在做的過程中,拆了好幾次,然後終於弄好整個布提籃的主體,

反倒是後面裝飾的部分沒有花費我太多的時間

這一顆顆的珠珠是我慢慢縫上去的,也可以用黏的,但用縫的完成度與質感還是會有差,

而綠色珠在固定與不固定間,最後還是選擇了固定,這樣會比較耐用些。

雖然採用的是我從淘寶網購的便宜蕾絲,縫的是台灣買的便宜珠珠,卻絲毫不減它的美麗,

表布是日本的棉麻布,而裡布是在鑫韋買的印花棉布,覺得自己配的很安全,日本進口蕾絲、

進口布、珠珠,也是有收藏的,也不是捨不得用,只是現在會告訴自己不要受限,

當下想做什麼配色,怎麼配比較好,就用上了。是說便宜的蕾絲用上去,

以及將來使用上比較不會心疼啦~個人淺見,大家參考參考~

 

從製版到真正開始配布、裁布、到裁內板,過程中有需要拆掉重來的,

就在拆拆重弄間,成品愈來愈趨近完美,喜歡緩慢的自己,

最近在整理房子,繼繼續續間,很累人,但在很累的同時,潔淨舒爽的空間,

讓我開心莫名,手作也是,在放慢腳步的同時,

看見一個可以耐煩的自己,不急於完成作品,不著急於看到成品,

而是在細節處反覆琢磨,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那種未知裡,其實很是歡欣,

從布提籃完成主體後,縫上布蕾絲,兩旁的粉紅格球球縫上,

先是白珍珠然後是綠色透明珠珠,隨著一步一步完成的過程,

布提籃從一個樸素的素人,兌變成一個美麗的小公主,

老實說沒有預期它會如此的美麗,

一開始是被書中的作品心動,立即畫了紙型製版,

本來只是試作看看,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哈~真的是很棒的尺寸喔~

很裝東西又不佔空間很方便的布提籃,

擺放著正在做的手縫品,一些些手作工具,提來提去低~

而且它「狠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