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寶典: 皮膚科 醫師解答你 400個疑問

·                                 作者:沃克.史丹克勞斯

·                                 原文作者:Volker Steinkraus

·                                 譯者:方秀芬

·                                 出版社:凱特文化

·                                 出版日期:20100503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06823

·                                 裝訂:平裝

        這本書的作者是德國皮膚科醫生,書裡收錄了四百個大眾對於皮膚的疑問,

        以解答的方式來書寫,用簡單易懂的解答來解開大家對皮膚的困惑,

        這本書我看了兩次,它的內容比較多樣,日本醫生寫的「騙人的化妝品」

        指化妝品,但這本美肌寶典還含蓋了醫學美容,及身體常見的皮膚病,

        不過雖然如此,兩位醫生還是有同樣的見解,想要徹底解決皮膚問題,

        最終還是得從飲食下手,多攝取生鮮蔬果,不食油炸物仍是王道,

        所以我乖乖的聽從書裡醫生的指示,注意生活習慣,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順帶也影響老公與兒子,雖然不知道這樣的飲食我能持續多久,

        但覺得就盡力而為,就算沒辦法吃糙米飯時,我也費盡力吃素食或者簡單的輕食,

        真正實行起來,一點也不難,每天睡前先用電子鍋預煮糙米飯,

        隔天起床就有熱騰騰的糙米飯,配上岩海苔、煎荷包蛋、有時燙青菜、水煮鮪魚罐頭

        這樣早餐很棒,一份水果,剩下的飯再裝盒,帶到公司吃,

        糙米飯很有飽足感,讓我在餐與餐間不會感到餓,隨便亂吃零食,

        總之對目前的生活,我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