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小澤王春

·                                 譯者:連雪雅

·                                 出版社:樂果文化

·                                 出版日期:20100503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618107

·                                 裝訂:平裝

 

妳知道妳臉上已經累積了多少毒!?


假如你繼續對使用的化妝品不聞不問,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皮膚變差的原因,其實來自號稱可以讓你變美麗化妝品!!

  肌膚的好壞,決定在你!
  我使用「成分可滲透肌膚」的化妝水
  我使用「凝膠型」化妝品
  我使用SPF值「高」化妝品來預防紫外線
  我使用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或Q10成分的化妝品,來減緩老化
  我使用美容液、化妝水和乳液,來減少皺紋
  我相信添加植物「原料」的化妝品很安全
        □我相信藥妝的「成分」和「功效」比較好
  我相信廠商和廣告說的功效,而去買化妝品

  只要有任何一項符合

       當心!你的皮膚會變得越來越粗糙,老化速度更加快!


以上這段是我截取書上內容~

      這本書收到後,很快的就看完它,現在在我床頭,以便能看第二次、第三次,

只   只能說它揭露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真相,同時期我還看了德國醫生的書、

      及美容顧問的書,因為前一陣子我皮膚嚴重過敏,泛紅,

      明明我很用心在保養,也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卻得到反效果,

      因為一直備有抗過敏的藥膏,所以我沒有求助於醫生,

      但我更想弄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做了去斑雷射及飛梭後,

      皮膚不若之前,變得脆弱與敏感,看了三本有關皮膚的書後,

      開始照著書上的說法實行,沒想到我的皮膚在內服兼外用的努力下,

      才不過短短三週內,已恢復健康,連之前困擾我的粉刺與成人痘,

      也隨之煙消雲散,很開心,每天起床後,看到自己愈來愈棒的皮膚,

      讓我的心情也變得愈來愈好~原來完美肌膚不是夢,而是要靠自已~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早睡早起,是人人都知曉的道理,

      但真正能貫徹始終的照做,應該沒有幾人吧~

      我就是靠著減少保養程序、甚至不擦保養品,每天吃糙米飯、多喝溫開水、

      蔬菜水果一定要吃,蛋白質當然也有攝取,讓我的皮膚一天天變好,

      只能說人體的自癒能力真的好強,自從我慢慢的改變飲食後,

      困擾我許久的內痣也好了,每天的精神變得飽滿,整個人變得很輕鬆,

      有皮膚或者便秘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上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