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放式的花盤,擺上手作小物~好美

覺得外盒處理的不夠好~第一個難免有誤,下一個要再努力喔

外盒採用粉底玫瑰花布~好浪漫

整個花盤好像一朵開放的花朵~好美麗

一叢叢美麗的玫瑰花束印在棉布上,開放在花盤中~好搭配

整個花盤的樣子~

一直想做一個花盤放縫紉小物,而且還想到在每個花盤的花瓣中,加些收納功能,

厚紙早已裁好多時,期間一直有構思要怎麼做,一直在找尋合適搭配的布,

終於讓我找到滿意的配色,不管是拼布、布盒等手作物,

對我而言最困擾的永遠是配色,

在我心中很想看到成品的完美配色,會有想看到做出來的成品會是什麼樣子的慾望

,是一直趨使我不停手的最大原因,

因為裡布太美了,令我放棄了加裝任何收納功能的想法,

連蕾絲也沒加,就這麼素雅的讓美麗的花布去表現~

很多人在做手作,最近偶然間聽到朋友說在夜市有看到,

有人在賣錀匙零錢包,而且賣的比我在格子趣便宜,

不過質感有差,大環與小環還有配布,感覺沒有我的質感好,

我的訂價向來很公道,用料其實不便宜,同時也耗費我許多精力與時間,

但最引以為傲的是我的配布能力,從高中就學過色彩學,對顏色有一定的敏銳度,

再加上專科唸的是紡織科,對布料的材質掌握也不同於別人,

在格子趣賣手作,並沒有賺錢,扣掉租金與材料費,根本入不敷出,

但仍舊沒有停止這件令我快樂的事,慢慢的耕耘這片快樂田,

是我現階段的想法,有人欣賞我的手作品,願意出錢將它帶回家,

甚至使用它或者送給朋友,對我都是莫大的鼓舞,

所以我不擔心有人跟我做一樣的東西,因為即使是同一個版型,

也會因為作者的想法與配色而有所不同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把手作方法分享的原因~

重要的是愈來愈多人一起投入手作的世界,了解手作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