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在第四天的首爾市偶然裡拍下的,水氣足但溫度不夠的首爾市區,在那一天....

據當地導遊說是難得的大霧~

昨晚還是沒睡好,因為今早,擔心會睡過頭或者影響開車,而沒有在睡前吃藥,

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流了下來,就這樣屋外的天漸漸亮了,

先由黯黑轉為深青,然後慢慢的地轉白轉亮,終於天亮,此刻的耳邊傳來

早起小鳥兒嗚叫聲,昨晚我們上線,聊了一會兒,很想繼續同妳聊一下,

因為此刻的我們共嗚了一下下,但我還是得走了,嗯~就像天總會亮一樣,

這兩天一直想起那日的午后,我們倆在咖啡座,像往常見面般,

講些五四三的,冬日的天空灰灰的,涼風習習,很舒服~

如今想來幸好我們好好的見了一面,那樣的安心感並不多見。

謝謝妳~親愛的

折磨是無法量化的,而情緒的轉折與事情的變化,也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我說,我們面臨的雖是兩回事,但一樣的重要,一樣的需要勇氣,

終於.....剛剛我有勇氣搜 尋了一下「敗血症」 ,就像昨晚妳終於敲了他,

然後同樣的...我得到了沒有意外的解答,妳得到了沒有意外的回應,

最終我們還是感到心痛,而且指數還不低,

還記得那天妳語帶萬分無奈的說:反正最差的狀況不就是現在了,不會比現在更差,

我卻像個預言家告訴妳:誰知道呢..................嗯

雖然我不是個悲觀主義者,但不得不坦承「永遠都有最壞的在後頭等著我們」

只是當時我沒這麼說。

該如何阻止心智與情感潰提,讓它們隨我們的心意控制,

原來人生就像是玩俄羅斯輪盤般,真是場睹局嗎?

在希望中失望,然後再希望,這樣來回往復,也許希望成真,

也許這次的失望能讓心死,誰知道下一刻....我們的面貌會變得如何???

天總會亮,明天總會來,誤點的車子終將駛入月臺,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