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在泰國應該是祭祀神明的日子~

在那通碼頭,搭乘大船去安通國家公園,有比去龜島時搭的船小很多,不過對不太會暈船的我,

還算平穩。

這一天的天氣不若第二天去龜島時好。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不出太陽的天氣,對我而言是好天氣

我選了比較通風透氣的第二層,早上船上會提供簡單的飲料跟土司麵包。不過我們在飯店吃得

超飽的,老公跟兒子選了視野遼闊的最上層,事後兒子說超刮風的,雖然風景很不錯。

拍了張閉起嘴巴沒表情的自拍,想當做是牙套前後對照的照片。

戴了三個月的牙套,牙齒的排列組合變得整齊許多,如今回過頭,看到這張照片,

只能說當時的我真的好暴喔~

改變最大的還是閉上嘴巴後,暴的感覺,在戴上牙套的二個月改善超多。

又是一張牙套前的自拍照,我的牙現在變得整齊許多,一把年紀才要戴牙套,

真的是思慮了許久,如今想想真是很棒的決定。

離開那通碼頭,我們即將前進安通國家公園。

停泊在那通碼頭的船隻~

照片中是個年輕極美麗的印度女孩,我們一起搭乘了前往那通碼頭的車,然後再一起乘船去安通。

經過了長途的乘船,終於到達安通群島,沒有戴錶的習慣,水上活動也沒帶手機,

我並不了解確切乘船的時間,渡假嘛~多的就是時間~

美麗的海與岩石組成的群島,令我覺得不虛此行。

最上層設有大軟墊,通常是愛日光浴的老外會躺在墊子上曬太陽。唯一的亞洲臉孔就是老公跟兒子,

他們倆佔了塊軟墊,開心的哩~

第一站要先去安通群島中的其一個島「臥牛山」,我們從大船改乘小船去。

大家紛紛穿上救生衣,擠在一艘艘小艇上,好熱鬧~怕水或者不會游泳的人兒,想參加這個

行程,真的要慎思啊~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靠近海洋,觸手可及~

搭乘小艇,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經驗,也不是第一次搭小艇,之前也曾在花蓮搭過快艇遊湖,

也在墾丁玩過水上摩托車,但像這樣緩慢的在海面上航行,到是很奇妙。

我們在小艇上,紛紛為彼此拍照~兒子的表情不太優~哈

瞧瞧我~開心的咧~又是一張戴矯正器前的照片~

這兒的小島岩石真的有特別之處~水面平靜又乾淨~純淨極了。

 

比起浮潛我更加期待獨木舟的行程,還有臥牛山的攀岩,

所以這一天是充滿興奮的心情出發,

雖然後來發生了小意外,仍不減我的遊興,

比起不愉快的,更想記得開心事,人生這麼短,該這麼做才好,不是嗎?

隔了好久,再次整理出照片,寫蘇梅島的遊記,鮮明的美麗回憶又再起,

也許再不會到蘇梅島渡假,也許這只是我們眾多家庭旅行的一次,

但那美麗的海,會一直一直深植在我心,

曾經~很久很久的曾經,我曾在這片美麗的海裡......徜徉,

在清徹見底的水邊留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