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鮮豔無比的汽車表布~

我用卡其色來搭配這鮮豔的表布~覺得還不賴

還為它做了口布捏~因為是第一次做口布,還特別請教了老師該怎麼配布捏~

這次除了加了口布之外,還在裡袋兩側加了立體口袋,可以放奶粉罐及奶瓶、保溫瓶之類的,

還加了D環可以扣鑰匙捏,本來想用剩布為這個育嬰袋做個小零錢包扣在這個D環上低,

但無奈我待完成的作品堆積如山~只好請育湘自己想辦法囉~

最近的PO文大都是遊記,但其實手作從未停過,只是太多需要收尾的東西,

我習慣同時進行數項作品,因為是個超不耐煩的倫,一直做同一樣事會令我想吐,

而且手作通常是費時、費精神的,除了起頭與結尾之外,中間過程是漫長而無聊低,

所以都會這個做做停停、那個做做停停低~然後~~~等到偶受不了堆積如山的待完成品,

就一口氣完成~

我手邊還有二幅十字繡、數個布盒、三個以上的袋物半成品~哈哈哈

最近正著上課進行的是偶的第一個壁飾,雖然小小的、雖然做法、圖案很簡單,

但是個很繽紛的作品~打算將它擺在一樓上二樓的壁面上~

沉浸在手作的快樂中的米蘭,感到幸福萬分捏

一直覺得人生其實很孤單,一個人哇哇哇的來到世上,最後還是一個人靜靜地離開世間。

所以很多事都是很個人的,油其是「成熟」這件事,米蘭要感謝小男孩,因為小男孩的磨練,

令米蘭成為一個狠堅強的倫,生活有太多的考驗與不順逐了,

後來都覺得任何事都是小事,任何事都影響不到我的決心與意志,

也會有感到不開心時,生活的壓力也令我快喘不過氣來,

但我會逃到手作中尋求暫時的喘息~然後又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