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紫色的束口袋裝著RT的蛋糕與鳳梨酥、松子糕、南棗核桃糕,鼓鼓立體的模樣~真口愛

這塊紫色薰衣草布是香味布料喔~據說它的香味並不會隨著洗滌消失~

最近做雙層束口袋,做得好開心~不用燙襯,隨意搭配,半小時就能有一個成品。

整個陷入量產雙層束口袋的喜悅,縫了上百顆YOYO後,開始感到想吐~

於是乎就開始做雙層束口袋來解悶囉~

用它來裝餅乾、蛋糕,整個好看到不行~

奇爬醫生看到這個束口袋後,覺得它十分好看,要我也做給他~

忍不住問他要拿來裝啥?他說裝印章呀~然後................

我就問要做這麼大嗎?奇爬說「就是這個大小」

「束口袋做這麼大,尼訴皇帝嗎?要裝玉璽喔」我說,醫生的兒子已經在旁邊捧腹大笑中

奇爬醫生還一本正經的說「沒有啦~還可以裝別的東西呀」

奇爬醫生是個很妙的醫生,一點兒也不像是醫生,

他總讓我覺得人生充滿希望,總讓我覺得過敏的不適,終有一天會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