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排纖細的綠竹,將喧囂擋在廊外

喜歡它簡單的走廊設置

厚重的生鐵茶壺裡裝的是濃香的桂花茶

江~江~江我的最愛上場囉

豆皮、高麗菜、雪花牛肉片、粉條、蟹黃花枝膏

再看它們一眼吧

這個冬天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鼎王的麻辣鍋,因為老公與兒子不吃辣,而且忙於手作的我,

都懶得企找奇爬打針,默默忍受過敏的不適,直到最近春夏交接之際,

通常是過敏反應最激烈的時候,每天都癢著睡著,早上起床臉是腫的,

剛好本周再也不想忍受了,又碰巧有人要一起企打針,就出發囉~

打完針後,就一起相約企吃麻辣鍋,我們這種過敏體質的倫,是不適合吃過於刺激的食物,

唯一例外的是去找奇爬打針後,每次打完針後,我會有一周的好日子過,

幾乎不過敏,即使過敏也不激烈,鼎王麻辣鍋是我心中麻辣鍋的首選~第一名啦

價位讓人感到物超所值,超強濃郁的湯頭,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入味的豆腐與久煮不硬的鴨血附在湯頭中免費,而且親切的服務人員會詢問加湯否?

加湯免費而且含豆腐與鴨血唷~

夾荖切的薄透的雪花牛肉片在濃郁的湯頭裡涮兩三下,再放入口中咀嚼,

讓我有種能飛天鑽地~哈哈哈,有機會到台中一定得品嚐鼎王麻辣鍋喔~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