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竹筒飯

竹筒飯半成品

97/04/05晚餐~竹筒飯、排骨摃丸湯、辣炒山豬肉

新買的汽化燈,居然口以調明暗,我真訴個土包

兒子終於點燃營火

悠閒的躺椅

我的豬蹄~哈...哈

很擠吧!偶們口訴很努力地想擠進小小的鏡頭內

吊床的天空

偶的天空~

回到熟悉的家,感到陣陣的腰酸背痛,但心中充溢著愉悅滿足~

日月潭的美麗,令此次的的旅程回憶裡,盡是滿滿的開心~

不是第一次前往日月潭,但唯有住進日月潭,住在大自然的天地之間,

感受日出、日落,感受它每分每秒的變化,天空的顏色、光線的變幻,

領受到它種種的美,重新的認識了日月潭,且深深的愛上了它,

半年以前甚至是更早,尚未接觸露營活動前,不敢相信我會接受它且愛上露營,

百貨公司美麗的商品依然耀眼,涼適的冷房,乾淨整潔的賣場,

我仍舊上百貨公司購物,但漸漸地不再需要華服,

再美麗的衣服與裝飾品、精緻的彩粧,抵不過大地的美,

在這兒華麗的服飾用不著,有的只是簡單的牛仔褲、T恤,

友善的人們,短暫聚集在營地成為小村落的人民,

假期結束後,各自回到原來位置的我們,親切而友善的互道再見,

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人的價值觀與視野是會隨著遇上的事而改變地,

迷想到我會變,但改變確實發生了,不是迷錢而且為了環保,

我再不能像原來那樣無止盡的購物,製造一件件用不著只是擺在家中的物品,

再不用靠著美麗的衣物武裝我的自信,因為親切的笑容,友善的心讓我成為一個美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