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的午后

新竹市區街景

麻布茶房-漂亮的紅豆湯碗、小碟裡盛裝的是鹽味昆布乾~

兒子與他的下午茶~熱紅豆湯+冰巧克力牛奶

蜜地瓜(白色的小塊訴日本麻暑)QQ的口感很讚喔

兒子跟我都超愛的飯團,後來還追加一份

我們豐盛的下午茶~

休假日去銀行辦完事,時間剛好是兒子的下課時間,就去接他放學,一起去久違的「麻布茶房」,

它從新竹大遠百撤櫃後,再搬到現在的新址,我們都迷機會再企吃東西,

一直喜歡麻布茶房,就迷啥特別的理由,以前在大遠百時就常去,

不知道吃啥時~逛街累時喝杯茶時~想吃好吃的甜點時~

在台中時,也會去吃在公益路上的麻布,甜點做得好是極大的強項吧~

舒適無壓力的空間,親切的服務~

兒子慢慢長大,開始有他的想法了,但至少有個人能陪我逛街,幫我幫東西,

吃吃下午茶、吃頓飯~晚上時可以一起窩在沙發看偶像劇~

一起討論很多很多的事,感謝上蒼給我這麼平凡~安定的幸福~

即使我是個這麼貪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