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019.jpg

照片由下而上依序:MUJl筆型指甲滋養油、innisfree指緣油、ettusais指緣修護精華油、INTEGRATE美一天指緣精華油。

11 018.jpg

MUJl筆型指甲滋養油 3.2g $280元, 質地偏紫色透明膠狀。

四款指緣油中,MUJl容量最少,體積最大,吸收力與CP值並不是最好的,

但如果是MUJl跟紫色控的話,我就沒話說了,哈~是說我就是其中一個。

11 017.jpg

innusfree指緣油 9g,價錢沒記錯的話是一萬韓圓。質地偏油膏狀,滋潤度非常好。

去年在首爾時購入,當下好用,還再加購一條備著。

可惜台灣並沒有引進。

11 016.jpg

ettusais指緣修護精華油 9g $320元, 質地偏透明膠狀。吸收力最好,且不油膩。

在專櫃試用時,被它驚人的吸收力折服,立馬入手一條。

11.jpg

INTEGRATE美一天指緣精華油 7g$180 遇到藥妝店還有85折,

算是四款中最便宜且體積最小的。

質地透明偏膠狀,吸收力不輸ettusais喔~趁著85折時,一口氣入手二條。

11 015.jpg

同場加映innisfree濟州島梔子花護手霜30g, 在西門町門市購入,價錢忘了。

非常喜歡梔子花的香味而購入,體積小方便攜帶,而且好吸收不會油膩,

所以現在每天在隨身包包服役中,不過去高緯度國家的話,還是含馬油成份最佳啦!!

11 014.jpg

睡前會擦的就是這款jurlique 玫瑰護手霜,香味怡人,吸收力好不黏膩,

會趁著出國時,在免稅店購入,畢竟它們家我只買這個。

這款護手霜算是我的常備貨。

 

雖然手邊有各式各樣的護手霜,但近來覺得軟管式指緣油體積小好攜帶,

只擦在指緣,不用擦整隻手,再加上油的特性,

不容易因為洗手而洗掉,指緣油成為我護手的新歡,

某日跟好友外出用餐,

候餐時,她随手從包包拿出來的也是指緣油,

哈~她跟我的想法也一樣,難怪現在指緣油的選擇變好多。

而且啊~我會在隨身包包放一條、車上放一條、衣帽間放一條、辦公桌前放一條。

保養意識必需做到這種程度才行啊..................

覺得保養這件事已經是嵌入我的生命,甚至是骨血中,

雖然隨著年月的過去,對於防曬已經不若早前激進,

可日常的保養,該做的事還是一樣也不少。

開始固定每週一至二次的健身房、三溫暖行程後,

最顯著的成效是皮膚變亮變穩定,不會輕易冒痘,

泡著熱水中、待在蒸氣房、烤箱真好!!

放空的二個半小時中,不帶上手機,完全的放空,對我而言十分療瘉,

三溫暖算是比起用昂貴的保養品更好的美容方式,哈~

下次要來分享十分熱門的睡飽素顏霜,順便同場加映一下近期保養的小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