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9_100020.jpg

麻麻待在家的時候,哼哈二犬一定隨侍在側,

整個就是處於被嚴密監控中........

紅毛寶貝貌似已經摸透我,又或者是前腿不適,

反而不太會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而傻氣的奇葳是根本不放過我.............真可愛~

 

20150319_111751.jpg

難得放晴的日子,預約要上美容院護髮,捨不得二犬待在家,

帶著牠們一起去,依舊是讓整個美容院轟動,

紅毛果然是人氣王,頻頻被誇獎.........

只是推著二犬在巨城閒晃時,奇葳被說是像羊咩咩,是怎麼了.....

我們奇葳可是高貴的紅貴賓捏!!!

20150322_205505.jpg  

像這樣窩在墊子上啃牛皮骨的模樣,真好~

替牠們脫光毛毛...隔天,馬上天降甘霖,然後是氣溫驟降........

 

 

自從奇葳不跟兒子,改跟我們睡之後,

再也不會半夜閒閒沒事咬東西,非常的乖巧唷~

可能是因為牠每天都會遭到老公、兒子、紅毛無情的霸凌,

所以有耐心的麻麻,對牠而言像天使般,

每天睡前奇葳的大臉一定會擺在我的眼前,緊盯著我,

然後睡醒一有動靜,牠是臉又馬上靠過來我的眼前

剛開始會覺得很甜蜜,但日復一日之後......就整個很

出去上班一整天回家跟出去倒垃圾二分鐘回家,

都會迎來奇葳寶貝十分熱烈的歡迎儀式,

這個黏人的小傢伙,只要人類不在家的時候,

就開始搞破壞解悶........或者去惹紅毛,

所以牠被其它三個霸凌是不是剛剛好而已......

只有麻麻在家裡陪伴二犬時,牠們的情緒才會稍有平靜,

奇葳會陪著我一起看熱愛的BBC頻道,真神奇啊...

畢竟紅毛不愛看電視,每次一開電視就像催眠般開始睡覺,

可奇葳卻是會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完全是個性不同的二條狗狗啊~

有二犬陪伴的每一天都很甜蜜,雖然伴隨著狗屎跟狗尿,

卻不能稍減我的耐心與熱情,不知怎的,看著牠們安靜地待在身旁,

看著牠們嬉鬧,看著牠們深情的注視著我,

在心理......自然而然生出了許多的平靜與安詳。

 

預計要去巴黎8天,不曉得回來後,紅毛會否像上次去倫敦般不理我2天,

奇葳會不會每天在家哭泣,老公沒法照顧的話,就送去住宿吧!

因為有值得信任的寵物住宿,讓我能一次又一次做長途旅行,

再過二年紅毛的身體狀況更差之後,應該會捨不得這樣離開牠遠行吧!!

這次打算跟團,暫時請旅行社留位子,希望能成行。

跟團的好處是不用擔心行李托運跟公斤數問題,

打算帶s上機去研讀,哈哈~用了「研讀」這個字眼,

老早就買了,一拆開盒子,看了隨書附上的線索字條,

就默默地放了回去,是本需要聚精會神好好研讀的書,

兒子某日在我床頭櫃上,發現s,打開來看,翻了翻....

也是默默閤上書盒放回去。在飛機上看應該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