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6 316.jpg

沒記錯的話,是午餐,但忘了在那吃的,應該只是尋常旅行社配合的餐館。

哈~北海道吃的真好,

跟愛旅行的好友曾討論過,一致覺得北海道是我們會想再去的地方,飛行時數少,食物美味,風景好,

旅行中非常的悠閒。

ip6 298.jpg

位於半山腰的雪之美術館,秋天真的景緻真美~

ip6 299.jpg

雪之美術館入口處

ip6 313.jpg

雪之美術館的地下教堂,可供租借當結婚禮堂喔~

整個半圓的小小舞台,場地雖不大,卻是十分的精緻~

ip6 302.jpg

不能免俗地,跟老公在雪的美術館裡來張合照~

 

 

 

ip6 291.jpg

在旭山動物園替老公拍了張背面。

ip6 296.jpg

其實旭山動物園不大,卻讓我好喜歡喔~

 

ip6 285.jpg

並不是第一次見到北極熊,但旭山動物園中的北極熊卻是我見識過最活潑的北極熊了。

ip6 276.jpg

我們去的那天沒有企鵝遊行,但整個設計還是能夠非常近距離地看著企鵝寶寶們。

 

雪之美術館其實也啥特別的,到是雪之美術館週邊的綠地、視野非常的好,可以俯瞰市區的景色~

旅行時這樣走著看著還頗心曠神怡。

旭山動物園到是開了我的眼界,這些年旅行去過蠻多有各種名堂的動物園,

到旭山動物園卻是最教我驚喜的,整個動線的設計,透過視窗、玻璃、隧道會感到跟活潑的動物們零距離,

其實它不大,卻能一直抓著我的眼睛,去了旭山動物園之後,

我一直吵著老公,希望將來有孫子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帶他來旭山動物。哈哈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動物園唷~

 

2017並沒有排定任何旅行計畫,基本上有人揪的話會去,

暑假時,希望能排除萬難跟老公、兒子去渡假,唉~

但其實每天的日子過得也挺好的,沒有特別的行程,去過的地方,

是無法讓老爺、少爺提出興緻的,

只是我想過幾日,不用做飯、工作,沒有二犬的日子,

偶爾需要這樣的時間、空間。

 

發狠買了兩本京都的旅遊書回來,看了幾個章節就擱置了,

哈~覺得非要等到訂了機票後,才會好好的做功課,

但其實人生的插曲、意外何其多,

像2015秋北海道的旅行是臨時決定出發的,在出發前10天才幸運訂位置,

沒想到行程很麼好,住得好、吃得好、風景好,什麼都好。

本來打算是奧之細路的,因為比較貴,哈

但常期配合的旅行社業務說了奧之細路是給愛拍照的人去的,

尋常遊客去北海道會更開心~我這個尋常人,果然去了北海道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