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9.jpg

適逢年終送舊之際,就以李真這尊「黃金雨」應景一番。

 

今年老公的生日,我們一家三口在大觀吃飯, 

「大觀」算是近期內我的心頭好,跟朋友餐敘、家人團聚,

喜歡在「大觀」舒舒服服地吃頓飯,下個月還有頓飯局約在「大觀」,

打算好好的為「大觀養生鐵板燒」寫篇文,

隨著年紀漸長,喜歡的東西愈發的少了,為此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哈~是說一堆旅遊文排在後頭...........................難產中。

 

時間真個件奇妙的東西,它不停的累積許多.........

在不知不覺中,跟老公生活的年月,竟比跟自己的父母長,

養紅毛,已經比牠第一任加第二任主人長時間,

覺得自己的福氣真好,能夠這麼平順無波瀾的渡日,

 

這個冬天比起以往平淡許多,就連慣常過的聖誕節、跨年節日也不過了。

雖說過日子比起過節重要,以前還會費心經營。

現在卻是覺得,像這樣靜靜待著更好,

大部份的時間裡,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待在家裡看書,伴狗,做菜吃。

覺得不該如此耍廢渡日,於是開始上健身房的日子,

沒想到只是在游泳池裡走來走去,躺在烤箱裡睡覺,

能帶給我如此大的開心,已經能夠享受一個人的時候了。

 

面對即將來到的2017年,沒有任何的期許,

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只想過一天算一天,只活在當下這一秒就好,

套一句在健身房遇見的阿姨說的,[活著,不需要誰來告訴我,我是誰],

只是萍水相逢,但她的話,在我心裡,著實迴盪了好久................

給自己2016年的功課完成,終於放下了[ 我執 ] 真好~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平安、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