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9.jpg

買了超好穿的小白鞋,去韓國的時候穿~果然沒讓我失望~好穿~

 

IMG_0025.jpg

做了廣東泡菜~超好吃的~

 

IMG_0019.jpg

洗完澡的毛孩們,真的累了~

看著毛孩們這麼放鬆地睡著,真的非常的療癒,

我們家因為牠們,現在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雖然會被身旁的人取笑,對毛孩的熱愛,但我就是非常的愛牠們啊~

毛孩們教會我,牠們不需任何物質上的享受,

只要我陪伴在牠們左右,牠們就會莫名的安心~

毛孩們教會我,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能把握的太有限,

只要能靜靜的陪伴彼此,就是永恆,

當然也會害怕失去牠們,也知道那一天來臨時,我會哭泣、會驚慌失措,

會痛苦,但因為我們現在盡力給了牠們,所能付出的一切,

所以相信,雖然會痛,但至少無憾~

IMG_0018.jpg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不想煮飲的時候,

巨城的天吉屋,站前SOGO的1010湘,是我們家的選擇~

不知不覺變得剩下這兩家餐廳可上~

1050823愛瘋備份.jpg

剛好有事去了台北,順道去了蜂大咖啡,買咖啡豆跟餅乾,

即然都到了,乾脆喝了杯冰淇淋咖啡休息,再回家~

105秋首爾行 173.jpg

好吃的韓國桃子,跟日本水份飽滿,香味十足的水蜜桃,

不同的是口感QQ的,超好吃的~這次去吃了好多。

 

 

今年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去首爾旅行,

旅行是去年朋友要我陪她去弘大看銀杏,所以早就決定好的。

改來改去之後,變成在看不到銀杏的早秋,抵達首爾旅行,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也沒有一定非吃不可的名物,

已經可以很享受屬於自己的旅行~

我們每天在弘大公園散步、野餐。

在非常舒服的秋天,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假期~

 

年輕的時候,覺得不計任何代價,擁有想要的東西,就是對自己好,

花大錢買東西、吃大餐,就是對自己好,

現在不這麼想了,反而多數的時候,覺得能夠自在就是對自己好,

這次去首爾,還是很累人,畢竟是自助,靠得是兩條腿,

不過非常的自在、開心~

沒有任何目標的四天,什麼都不需要做的四天,

單純的做自己四天,再沒有什麼比這個好,

然後乖乖的回台灣,繼續重覆的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