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6 023.jpgPandora

跟兒子兩人吃21世紀烤雞時,心血來潮拍得照片,

在燈光下的顏色很不一樣。

ip6 024.jpg

超愛它側面的立體的剪裁設計,

還有垂墜感還有綿羊皮鞣製的灰色,配上金色鐵件。好美~

它也有黑色鞣製黑色的,配上銀色鐵件,也是美貨一枚。

ip6 040

在日光燈下比較接近本尊的顏色,前面拉鍊的間隔通常拿來放手機跟車錀,

這顆Pandora設計十分的立體,很能裝東西。

ip6 038

  

從巴黎把它帶回來後,其實不是太常用到它,

畢竟Bag是要搭配衣服的,不過平日就將它吊在更衣室門口,

進出時,看著它就是莫名的爽,是真的好喜愛它~

ip6 034.jpg    

披巾是托小公主替我從義大利帶回來的,

雖然訂價比法國貴了20歐,不過義大利的退稅條件更優,

再加上匯率,感覺並沒有比法國貴許多,

LV的包裝袋十分驚人的大,真是辛苦小公主一路手提行李回台灣。ip6 035.jpg

這披巾 絲60% 羊毛40%,觸感非常柔軟細緻,而且很大一條。

在歐洲買價錢超優惠。再加上這款花色是經典不敗款。令我開心不已~

ip6 037 

雙面顏色一深一淺,穿著簡單的黑色、白色上衣,牛仔褲。

圍上它一定很好看~好期待冬天的來臨,

明年秋天我要圍著它去義大利旅行~呵

    

 

我的這顆Givenchy Pandora是在羅浮宮裡的春天百貨買的,

看上這個包有一段時間了,

每次拿了網路照片給好友們看,

大家一致的評語是「妳買這個垃圾包包,幹嘛呀...............」

此次的巴黎行,口袋名單裡唯一想買的Bag,就是它了。

也因為朋友們的評語不是太好,

打算看了本尊後,再做打算。

沒想到......在春天百貨裡,看到它時,就愛不釋手。

兒子有別於到Longchamp的態度,

在Givenchy裡靜靜地陪著我挑選,

因為朋友們托買,所以在巴黎期間,我們進出Longchamp多次,

一進去Longchamp時,兒子就開始碎念,吼......幹嘛來這裡啊???

這個包這麼醜,有什麼好看的?????

是說我還是默默地買了個長把咖啡色中帆布包,

因為價錢太誘人,不買好像很..........

不過帶回來後,就只是放著連展開也沒有過~

 

我的Pandora皮革本身經過鞣製的灰色相當美,

也曾在黑、灰兩色間,舉棋不定,最終還是回到初衷,

讓我一見鍾情的就是灰色鞣製。

 

兒子本來建議我買中號,其實價差不大,

可我考慮到自身的身高不夠,比例也不是很好,覺得選擇small比較剛好。

後來在戴高樂機場要離境時,

看到一個漂亮女孩背著黑色鞣製羊皮銀色鐵件中號的,

超好看的,有點兒後悔,好像買中號背起來也還好。哈

LV圍巾在巴黎時,因為陰錯陽差間沒買到,

在LV香榭大道的旗艦店裡,我搞了老半天,一直在挑選太陽眼鏡,

沒有喜歡適合我臉型的,把時間浪費掉了,

真應該在當時看披巾,狠狠地買它個兩條才是。

幸好小公主去了義大利,直接托她幫我帶回,

喜愛的是經典的Monogram花色,

也可以明年去義大利時再買,台灣現在正值盛夏,根本圍不到它。

可是現在匯率划算,再加上很想要,幾經天人交戰後,還是入手~呵~

好久沒有更新「狠愛買」的網誌,斷斷續續間還是有入手些喜愛的精品,

都覺得沒啥好寫的,不過這二樣精品,是我的心頭好,

一定要寫個文來紀念一下,開心的心情啊~

計劃明年去義大利時,帶顆Balenciaga Giant Gold City回來,

精品在台灣買,沒有折扣且訂價驚人,

雖然托代購非常方便,可是啊.....我還是喜歡看到本尊再購買,

享受整個挑選購物的過程。趁著出國買可以退稅,有便宜到的感覺唷~

雖然家裡的雄性動物們,並不能理解麻麻的BAG究竟有什麼厲害的,

也不覺得買些精品就是愛自己的什麼屁事情,

單純的喜歡,然後擁有它們,使用著它們,單純的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